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购LG G3砸金蛋 获韩国精美皮套及多重大礼

8月8日,在海外市场获得了众多好评的LG G3正式登陆中国。这部目前高端智能机市场的最大黑马在上市前就已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此次进军中国,LG电子再次选择了国内最火热的电商平台京东。二者强强联合,加上国行版G3更加强大的配置以及3999的亲民价格,LG G3势不可挡,销量一路飘红。

8月11日,LG G3在京东微信购物、京东手机客户端率先首发。8月12日,京东官网抢购开启。为回馈消费者对LG品牌的支持和信赖,LG电子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抢购期间,下单成功,即返现500元,实际成交仅需3499元。另外,LG G3还推出套装版(含钢化玻璃膜+韩国原装进口智能保护套),返现300特惠!活动力度之大,足已显现LG电子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抢购期间,预约成功者,可参与每人每天5次的砸金蛋抽奖活动,将有机会直接获得G3手机和50元的G3 Quick Circle保护套优惠券等奖品。(活动详情请询http://item.jd.com/1178741.html)

除了推出让利幅度较大的优惠活动,相比海外版本,LG电子还特别为国行版G3新加入了双卡双通功能,并可完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LG G3无疑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成为了4G手机机中最有力的竞争者。

秉持“Simple is the New Smart”理念设计的LG G3,将极致简约发挥得淋漓尽致。外形上,时尚大气,金属拉丝涂层的后盖尽显奢华。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悬浮设计提供了极度舒适的握持感。经典的后置键让单手操作依然轻松自如。配置上,G3强大的性能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G3搭配了行业领先级的Quad HD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密度高达538ppi,显示效果极为细腻逼真,与一般智能手机相比优势非常明显。5.5英寸宽屏,匹配极窄边框设计,以领先行业的76.4%屏占比给用户带来了非一般的大屏享受和绝佳的握持感。

另外,LG G3卓越的相机功能也是不得不提的一大亮点。堪比单反的激光自动对焦系统,也是首次在智能手机上出现。它使对焦速度仅需0.276秒,大大缩短了拍照时间。配合1300万像素的增强型OIS+光学防抖摄像头,即使在弱光条件下,抓拍也很轻松。一触即拍功能则大大减化了拍照过程。全新的前置摄像头和独创的手势自拍都给自拍者带来了相当不一样的体验。

此外,LG G3还搭配了高性能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超大容量2,940mAh的可拆卸电池,和数款充满人性化的新增智能应用。这些都使G3成为了目前高端智能机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目前发售的是移动定制版G3,而电信版现也已开启预约,国际版也会在近期推出。随着LG G3对运营商布局的进一步完善,G3在中国的销量势必将持续火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