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未来十年最佳商机 代理商看好万家乐空气净化器

2014年8月21日,在第十四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上,万家乐发布了6款智能空气净化器新品,全面展示了在环保、智能、时尚、品质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同时,万家乐在总部召开了以“未来10年最佳商机”为主题的全国招商大会,正式宣布万家乐空气净化器面向全国招商。万家乐高层、经销商代表、部分媒体代表等上百人参与发布会。

空气净化器市场迎来快速发展期

近些年,我国多个城市受大范围雾霾天气影响,空气质量呈现重度污染状态,多地PM2.5指数爆表,约有8亿人受到影响。持续的空气污染成了社会隐忧,也成为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的催化剂,人们对于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关注也呈现出突飞猛进的态势。据统计,2014年上半年中国空气净化器内销162.8万台,同比增长52%。

\

调查数据显示,空气净化器在美国的普及率达到27%,日本17%,欧洲42%,韩国70%,而中国却不到1%,可见,空气净化器在我国市场具有非常大的潜力。

有业内人士预测,如果空气污染长期大范围持续,加上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对健康空气的日益重视,空气净化器将会像彩电一样成为家庭必备电器,市场容量将达到1500亿元。

万家乐布局空气净化器产业,一方面可有效支撑企业未来的发展,另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强效、安静、舒适的健康空气。

\

万家乐智能空气净化器引代理商赞誉

万家乐此次推出的一款被业界称为“会思考”的T6空气净化器,依据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智能运行,可连续记忆消费者家庭21天的动态净化空气记录,自动精确判断消费者生活习惯。当消费者睡觉时自动进入睡眠状态,适时自动预先净化空气,在消费者即将回家时预先净化空气,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健康舒适的呼吸生活。

同时,自适应节能系统提供两全其美的节能方案,特有动态净化系统,不拔插头也省电,让消费者在享受舒适健康空气的同时不必为高耗能烦恼。

在过滤器的升级上,万家乐空气净化器整合全球顶尖滤材供应商,首创“DNA design”理念的HVF过滤器,通过改变传统滤网制造工艺,把活性炭颗粒陈列成DNA形式,大大提升活性炭与快速流动空气的接触面积,从而实现高效净化甲醛和降低使用成本;在高效净化的同时,提升净化性能20%至30%。

\

万家乐的先进研发技术及创新设计思维,受到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也吸引众多经销商争相鉴赏,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

现场一名代理商跟记者聊到选择万家乐的理由,代理商表示,现在选择净化器产品代理是一个大难题,尽管市场潜力巨大、前景乐观,但就目前而言空气净化器产业还处于一种无序竞争的状态,导至虚假宣传、虚假检测、贴牌销售等市场乱象纷呈。所以作为优质的代理在选择产品代理时更应该对消费者负责,在了解众多净化器品牌中,万家乐成为必选品牌之一。

据统计,展会期间共签订了有效的合作意向书达上百份。

\

万家乐创新技术助用户获得更好产品体验

万家乐此次推出的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在前期对消费者调研的基础上,实现了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的智能WiFi、APP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同时在产品时尚感、科技感等外观上、在生产控制、原材料采购上等都精益求精,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全新的产品体验。

万家乐作为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之一,此次发布系列新品,标志着万家乐在空气净化器领域布局完成,为实现公司“百亿工程”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万家乐空气净化器通过技术升级,从消费者“痛点”出发,不断推出满足人们对健康空气的需求产品,必将在空气净化器行业掀起新一阵热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