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有灵感,不无聊”——西门子家电“唤醒灵感”之旅天津站灵感驾到

国际知名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倾力打造的“唤醒灵感”之旅活动第五站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盛大开启,为期三天的活动为初秋的天津带来了灵感创意的激情。

此前编者了解到,西门子家电此次活动本着“大胆创新”的理念铸造活动主旨,激发和挖掘人们在无网络的生活状态下的灵感和创意,鼓励人们积极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西门子家电“唤醒灵感”之旅全国巡展自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多方关注。今天,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并于明天(8月30日)举行盛大的揭幕仪式,届时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总监贾滨先生、西门子家电市场部总监付朝霞女士、天津区域总经理葛宝同先生均将出席揭幕仪式。

西门子家电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究,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从而让旗下产品更适应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据悉,刚刚上市的西门子V5绿色零度保鲜冰箱、洗干一体机等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最新产品也在此次活动中一一亮相。

此次活动由西门子家电特邀三位外籍艺术家亲临现场。其中,来自西班牙的艺术家Antonio Sevilla将在搭建的9平方米透明小屋中度过36小时远离网络与现代通信工具的生活,向市民零距离展示艺术家如何用灵感创造生活乐趣。活动刚刚开始,三位艺术家凭借有趣的创意和设想引得现场高潮迭起,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并且在现场积极参与互动。消费者纷纷上前拍照合影,并与几位艺术家现场互动,更激发了无限创意灵感,许多消费者都在艺术家的引导下,完成了一副属于自己的灵感作品。

一名观众告诉记者:不敢想象没有网络的空间居然可以激发这么多灵感和创意,佩服他们的时刻迸发的灵感,同时也反思了一下自己的生活,似乎对网络对手机太过于依赖而忽略了很多生活的乐趣,这次活动给自己的感触很深,有的时候是应该放下手机,远离电脑,生活非但不会失去色彩,反而可能会有更加美好的体验。

36小时的“唤醒灵感”之旅将于8月31结束天津站的行程,如果你想直观体验如何“有灵感,不无聊”,请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去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现场体验一下吧,想了解更多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请关注“西门子家电 天津”微信订阅号,查收无限精彩内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