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暑假已过陪伴太短 万家乐做中国菜的厨电提醒您亲情别迟

过了一个漫长的暑假之后,每个学生都升入了新的年级,与此同时,你可曾想过:自己的人生课堂升级了没有?这节课学校里虽然不教,但人生中却无比重要。 它如何能够学到,怎样才可掌握,最先依赖于你的孝心!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即是如此。要想学好这堂课,其实并不难,它简单到暑假里给父母做一顿饭,抑 或是洗一件衣服等等诸如此类,扪心自问:你做了吗,能升级吗?

无标题

呼吁为父母做饭,令万千家庭感受温暖

日前,在厨卫电器上不懈努力进行深度研究并始终传递家庭责任的万家乐,在其厨房电器官方微博上率先发起了#暑假给爸妈做饭#话题,呼应着这一时期的孝 心节奏。正如其正文所说“暑假都要结束了,你都干了些嘛?可曾想过给辛苦的老爸老妈做一顿饭呢?”一语中的,戳中了众多即将返校的莘莘学子之心。

换个角度讲,在品尝到子女亲手做的菜肴之时,父母可能表面上会鸡蛋里挑骨头——不是淡了就是咸了,要不就是火候不到。但他们内心中会觉得自己的孩子长大了,懂得了为家人付出、懂得了自食其力……与此同时,他们也将体会到由衷的自豪与幸福。

用“温暖呵护”精准把脉每一个家庭

那么,为什么万家乐能够如此精准地把脉这些琐碎细节呢?首先,万家乐自成立之初就以温情路线打动人心,将“创造高品质生活”作为自身企业使命。“民以 食为天”,在提升家居厨房生活品质路上不断前行的万家乐,从厨房生活出发,关照现代家庭的饮食健康,进而给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精神生活温暖呵护。

无标题

据悉,万家乐爆炒风油烟机特有一键爆炒功能,只要在爆炒下菜前按下爆炒键,油烟机排风量就会立刻提升50%,在超大风量持续1分钟后自动回复至正常风 量,省去繁复操作的同时牢牢吸走爆炒产生的油烟;而配套的双高火灶具则拥有5.0KW的爆炒猛火,针对许多灶具火力不足,容易将炒菜变成煮菜的缺陷,满足 双高火力同时均匀导热,减少烹饪时间,保留食物营养。万家乐做中国菜的厨电,其极为贴合中国家庭厨房习惯的设计,是多年来对用户需求精准调研所成,是万家 乐对中国家庭的中式“呵护”。

人生课,难者难易者易,不因善小而不为,何况尽孝道乃天经地义。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决定着人生走向,那么,从现在开始,不要浪费每一刻闲暇时光,为父母献上一顿美味佳肴吧!

扫我就能找到我:

无标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