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百程联手惠普喀嚓鱼 送照片冲印体验券

9月10日,出境游服务第一品牌百程旅行网宣布与全球知名线上冲印品牌惠普“喀嚓鱼”启动合作,为百程旅行网的签证用户带来免费冲印照片的便利服务。这不仅是百程在推出“拒签退全款”及“免签证服务费”政策后,又一次推出的签证增值服务,同时也是百程在形象升级后再次跨领域与全球行业巨头合作,展现其全方位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实力。

百程旅行网联手惠普喀嚓鱼 照片冲印体验券免费送

办签证就送免费照片冲印

据悉,从现在至12月底,每一位通过百程旅行网办理签证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得到喀嚓鱼在线照片冲印礼券。该礼券会随办理完毕的签证一并寄送到用户手中。当用户领取到冲印礼券后,只需按照操作步骤登陆相应网站,上传想要冲印的照片(每人最多25张),即可坐等冲印完成的照片送货上门。

此外,近期百程旅行网和惠普喀嚓鱼还将在微博平台上发起微活动,只要@好友 及@百程官方微博 ,说出想去的地方就可获得签证办理代金券一张,用户可以在“免签证服务费”政策基础上使用。更令人惊喜的是,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机会赢取海外自由行的大奖,可谓豪礼相送,绝不手软。

来百程体验全方位优质服务

百程旅行网副总裁张月佳先生表示,作为国内出境旅行一站式服务第一品牌,百程旅行网与惠普喀嚓鱼的服务理念高度一致。“百程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出境游服务,通过化繁为简的操作让用户体验更加便利。惠普喀嚓鱼也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将冲印照片变成在线上完成的有趣体验。”

“试想当用户通过百程完成一次快乐的旅行后,如果还能将精心挑选的旅途美照冲印出来,与亲朋好友分享,旅行的意义也会增加,这是我们希望带给百程用户的回忆。”张月佳强调,“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头羊,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促成此次合作,共同为用户带来美好的体验。”

自新形象升级后,百程旅行网市场动作频繁,备受瞩目。此前推出的“拒签退全款”和“免签证服务费”等措施,备受消费者好评,为在线签证服务行业树立了标杆,并且凭借签证服务领域的突出优势,成为仁川亚运会签证指定供应商。除了签证服务外,百程还与多个权威机构品牌形成了跨领域合作,不断丰富其度假产品及单项旅行产品,推出各种复合型增值服务,誓要全方位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