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搜房APP6.3.0重磅升级 三重专属服务令购房不再难

搜房网讯 9月19日,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专业移动购房客户端搜房APP6.3.0宣布重磅升级,新版APP强调“专属”属性,围绕购房者的购房过程打造全方位的”专属“服务。随着全新功能“专属置业顾问”、“预约看房”、“预约设计师”隆重推出,购房者的看房、装修等习惯也将深刻改变。

“本次升级旨在通过‘预约’功能,用户可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资讯和服务,更有的放矢地了解关注对象,大大缩减时间和沟通成本“,搜房APP产品研发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满足购房者信息检索需求的基础上,搜房APP在做的努力是对用户需求的进一步细分,从而满足用户在买房、卖房、装修、出租等过程中的各项需求。

该负责人表示,搜房APP的本次版本更新的出发点就是要缩短用户信息获取的路径,通过强调“一对一“的专属服务,真正实现“便宜”、“简单”、“安全”地完成购房这一复杂交易过程。

“专属置业顾问 全程跟踪服务”。购房步骤多耗时长,对接多个部门所需材料庞杂,资金投入大决策困难,成为购房路上的一个个“拦路虎”。搜房APP6.3.0新增“专属置业顾问”功能,购房者下单成功后,系统自动推送给多个置业顾问,成功抢单者将绑定成为专属置业顾问,跟踪服务接下来的整个购房过程。从下单到绑定成功仅需5分钟,更为便捷高效。

“预约看房 事半功倍更放心”。搜房APP6.3.0“预约看房”功能涵盖的二手房源均已通过搜房网验证,购房者提交看房预约申请后,将由搜房认证经纪人充当专属经纪人。专属经纪人根据购房者需求制定看房计划。看房更为精准,效率更高事半功倍。同时可预约的房源与经纪人双重认证,使得看房更有保证用户更放心。

“预约设计师 私人定制个性空间”。业主只要在线“预约设计师”,即可获得搜房网提供的“五”大“免费保障”服务:免费收房验房,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报价,参观施工工地与样板间,贯通整个装修过程,私人定制属于业主自己的个性空间。

此外,搜房APP6.3.0全面升级了账户功能,实现用户动态掌控个人账户变动信息,账户余额无碍流转等多种功能,在接下来的版本升级中针对账户功能还将增加支付订单、房租转账等多种便利功能。

与搜房网此前发布的“搜房补贴”相呼应,用户使用搜房APP购买指定房源可获购房补贴、千套优惠房源,力求帮助购房者“更优惠、更简单、更安全”的完成购房交易。

自面市以来,搜房APP累积下载量已超1500万次,在同类APP产品中一直稳居高位,首创的“无线地图”“雷达找房”“多媒体看房”“团购”“秒杀”等功能也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好评和青睐。

该产品负责人介绍,围绕“关爱购房者 离购房者更近”的主体思路,搜房APP还将在10月份迎来更大规模的更新升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