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2014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开幕

第1页2014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开幕

2014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暨移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8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开幕。

本届博览会主办方邀请全球200多家行业巨擘齐聚沈阳,紧密围绕“智能终端与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各细分领域进行展会规划,届时将展出智能终端整机、配件,以及方案、设计、软件、应用开发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博览会凸显尖端科技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增加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与生活应用展示内容,涵盖科技创新、智能生活、移动健康、智慧城市等行业的时代变化及最新发展趋势,分享国际最新科技成果。

博览会期间,将同期举行“中国(沈阳)移动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包含一个主论坛与四个分论坛。主论坛以“智慧终端、移动互联、全球视野”为主题,分论坛分别以“移动互联,资本的狂欢”、“智能时代,智慧的生活”、“数据为王,未来的游戏”、“创新创业,逐梦的中国”为主题,邀请国际行业领域内领军企业嘉宾齐聚沈阳,从产业投资、创业指导、前沿技术、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全方位解读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时代变化与未来走向。

博览会期间,预计参展观众达到10万余人次(其中专业观众万余人),交易总额达到60亿元,对接有合作意向项目40余项。中央及地方电视台、新闻通讯社、广播电台、各大平面媒体及网站等130多家新闻单位将对展会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传播和报道。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运营商专属年度采购会和省属政企见面会。与此同时,辽宁省人民政府、沈阳市人民政府及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将针对有意向在本地投资的企业设立合作洽谈会,并为相关企业落地投资提供政策扶持。

2014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暨移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将是2014年智能终端与移动互联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也是全球电子信息产业展示的盛会、交流的盛会、合作的盛会,相信一定能让您欣然而来,满载而归!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