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获环保技术最高标准认证 三星摘得“最环保电视”称号

三星电视荣获环保技术最高标准认证

近日,三星电视在全球各地接连摘得多项环保认证荣誉,其中,包括业内环保技术最高标准的认证。

据了解,三星电视不仅在韩国本土获得了“低碳认证”,还被美国UL授予了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环保标志ECV(Environmental Claims Validations)。同时,三星电视被来自欧洲各国的消费者评为“最环保产品”。

在韩国,“低碳认证”属国家级认证,由环境部的下属机构环境产业技术院颁发。该认证对产品在生产、流通、使用、废弃等不同环节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进行全面评估,十分严格。获得“低碳认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碳排放量认证;第二阶段是考核更为严苛的低碳认证。这意味着,想要获得“低碳认证”必须满足两个条件:首先,上一代产品就需要在碳排放量上达标;其次,认证产品的碳排放量还必须比上一代产品减少4.24%以上。因此,认证产品需进行环保技术的全面革新,无论产品结构还是生产工程都要过硬,才能被授予“低碳认证”。

此次获得“低碳认证”的三星UN55H7100(国内型号为:UA55H7500)电视,在减少碳排放量方面取得巨大进步:三星UN55H7100减少碳排放量达21%,成绩不仅远超考核标准,而且相比2010年首次获得认证的三星UN55B7000电视,UN55H7100的碳排放量减少了50%以上。可见三星电视在环保技术方面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不仅获得韩国本土环保认证,在美国,三星电视的环保技术同样备受认可,并摘得环保技术最高标准认证。据了解,传统电视机的后罩部分均采用塑料设计,而三星电视UN55H7100则在后罩部分使用了20%以上的可再生塑料。得益于对环保材料的首次使用,三星UN55H7100电视荣获由美国UL颁发的ECV环境标志。该标志为在可再生材料使用、显著有害物质含有量等方面具备环保主张的产品而设,是目前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环保标志。

同时,三星电视还被全球著名消费者杂志俄罗斯《读者文摘》授予“最环保产品”称号。“最环保产品”年度评选结果由欧洲15个国家近27,000名消费者投票选出,能够获得此项殊荣,很大程度是消费者对产品技术创新和环保性能的双重认可。

“通过大力研发环保技术,三星电视产品摘得诸多环保认证荣誉,对此我感到十分欣喜,”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产品开发组千康旭(音译)专务表示,“对于三星电视而言,我们不仅要展示产品创新,环保技术的提升也是我们的发力点。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使三星电视成为绿色技术的引领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