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小巧时尚多功能 LG趣拍得打造非一般的国庆长假

9月29日消息,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七天长假对于平时忙碌于工作的人们来说,是个出游、回 家的好机会。而如何令这个假期过得非同一般?LG趣拍得照片打印机来帮你!别看它身材小巧,功能却十分强大哟。不管是同学聚会还是情侣出游,它都能大显身 手,实在是年轻一族们出游必备的数码神器!

新颖情侣合影 LG趣拍得记录心动一刻

热恋的情侣们自然不会错过十一长假这个和心爱的人去游山玩水的好机会。在椰林摇曳的洁白 海滩上享受两人世界,又或是在悠然恬静的水乡古镇闲庭信步,置身于美景中,爱情也仿佛更加甜蜜。在记录下美景的同时,当然也要留下两人依偎的身影。然而, 合影一类简单的情侣照太过于普通,怎样才能给这份甜蜜的感情留下更深刻的纪念呢?LG趣拍得的独特用法一定不会令人失望!两个人摆好姿势,拍下合照,再将 照片剪裁成单人的场景,用LG趣拍得分别打印出来,两张情侣拼图就做好啦。收藏好对方的那张,爱永远伴随左右。

老友聚会 LG趣拍得制作妙趣合影

大学毕业后,昔日同窗都在为各自的梦想奋斗,忙碌的大家并没有太多机会经常相聚在一起。国庆七天长假,当然要约上老友好好聊聊天咯!但除了交流近况、逛街休闲,好像并没有太多丰富的节目。这个时候LG趣拍得就可以大显身手啦,帮你成为聚会小达人!

手机拍下朋友们聚会的鬼马照片,用LG趣拍得可以即刻打印出来。它不用墨盒,充好电就可 以开始工作。打开手机APP:LG Pocket Photo,选择好要打印的照片,加上滤镜、边框,蓝牙传输,嗖的一下,相片就出炉啦!APP还可以给照片加上文字和二维码,记录下聚会的时间地点,以后 再翻开相册,美好的记忆会更为深刻。

十一长假也是同学聚会的好时机,毕业以后大家天各一方,也许已经几年没有见过面。如果能 给大家制作一份别出心裁的纪念品,一定能给同学聚会增添不少的乐趣。照片扑克就是不错的选择!给每位同学拍张美美的照片,然后用美图工具给照片加上扑克边 框,还能配上带有个人性格特点的台词,这样的礼物相信一定能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欢乐。

十一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无论是出门旅游,还是走亲访友,LG趣拍得照片打印机都能给你的假期带来非一般的体验,还不马上入手?京东正在促销,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19913.html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