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中搜成国内最大移动互联网创业平台

近期,随着一系列领导人讲话和国家新鼓励政策出台,也受大量赴美上市企业刺激,移动互联网创业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大量心怀宏伟蓝图的年轻人准备好在移动互联网实现自己的梦想,但这一领域的种种不确定性和风险也在等待着他们。中搜网络(股票代码:430339)则以云平台、全功能信息平台等国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搭建起国内最强移动互联网创业平台,响应李克强总理号召,为更多移动互联网创业者铺设成功之路。

今年9月10日,李克强总理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时表示:“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一个‘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中国人民勤劳智慧的‘自然禀赋’就会充分发挥,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发动机’就会更新换代升级。让创新、创造的血液在全社会自由流动,让自主发展的精神在人民当中蔚然成风。”时代在召唤,技术在革新,而眼下,正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势头所在。

事实上,早在2010年美国著名的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就曾发布报告称未来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流行程度将超越美国;2014年互联网女皇发布的报告更是显示全球前10大互联网公司的超过86%用户位于美国国外,“中国市场正在快速崛起”。

但移动互联网并非环境舒适的温室和蓝海,某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现在人们能下载的APP仅占全部曾发布APP的约三分之一,也就是说三分之二的移动客户端成为炮灰。中国移动互联网中潜藏的风险与机遇同样多,“对没有经验缺乏承受能力的创业者们而言,失败风险远超他们想象。”一位国内创业导师如是说。

也正因此,国内部分企业开始承担起为掘金者提供“工具”、“摆渡”的角色。

2014年9月,国内著名搜索引擎中搜网络正式对外公布了旗下国内首款全功能信息平台APP中搜搜悦,同时也是可供创业者们选择的云平台,移动互联网的开放平台。

知名互联网领域专家、第三代搜索引擎发起人、中搜总裁陈沛先生表示:“在移动互联网创业风口热潮期,抓住机会就会产生颠覆的力量。”

时势造英雄,中搜搜悦是为大众创业、草根创业者打造最佳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平台,通过量身打造“一对一”、全方位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实现移动商业价值最大化。同时,中搜搜悦还将通过自身优质的平台能力集纳众家之长,连同合作伙伴实现1+1大于2的双赢互补。

换言之,创业者过去需要打造的全班人马,包括技术支撑、产品设计、平台对接等等全部可以通过与中搜合作省去,他们只需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大展拳脚。

“让所有人只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是中搜云平台的核心理念。”陈沛说。

更重要的是创业者获得了一个可供倚靠的大平台。百度以强大的搜索市场份额为依托,腾讯依靠QQ和微信两大即时通讯工具开展,阿里的基础则是众所周知的电子商务。业务不尽相同,思路大同小异——以某个核心产品为平台,在上面嫁接更多的服务,以满足用户一站式的需求。

陈沛表示,平台化,尤其是构建移动互联网大平台的好处在于发展模式的多样化,企业基于核心产品之上进一步拓展更多的产品形态有助于获取更多的用户流量。

已经有众多传统企业开始实践合作共拓移动市场的模式。目前中搜搜悦移动开放平台已经汇集了大量中国茶油、暖伴儿、天天汽车、御鉴、中国养老产业、新三板等众多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