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腾讯攻击360儿童卫士失败 360呼吁:商业竞争请放过孩子

10月25日,GeekPwn大会现场组织了黑客对360儿童卫士的破解活动,现场黑客耗时28分钟、共采用四种方法攻击360儿童卫士,全部失败。但数分钟后,主办方却单方面宣布“破解成功”,同时网络上也出现了360儿童卫士遭破解的不实报道。

360公司在此郑重声明:GeekPwn现场针对360儿童卫士的破解失败。同时,360公司重视儿童安全,也愿意与社会各界一起致力于保护儿童安全。对于任何公司组织的、有目的的恶意攻击及抹黑行为,我们呼吁不要让商业利益玷污了这款凝聚爱心的儿童产品,更不要让商业竞争污染孩子们的成长环境。对于不实报道,360也将保留追求法律责任的权利。

360儿童卫士: GeekPwn现场破解失败 腾讯恶意抹黑360儿童卫士

360公司周鸿祎通过微博表示,“大家可以看现场视频,一群人折腾半天也没得逞,就忙着发出前几天就准备好的抹黑稿件,这些人玷污了黑客的精神,真正的顶级黑客怎么会甘当鹰犬沦为抹黑造谣泼脏水的打手?”

此前,24日下午360儿童卫士官微就发出一则微博,称近期儿童卫士产品销售火爆,听闻腾讯方面组织了一大波黑客要攻破儿童手表,呼吁腾讯能够为保护儿童安全做点事,贡献正能量,并@腾讯公司。消息披露后随即引发了各方关注,有网友就表示,儿童安全是关乎每一个家庭的大事,将儿童安全产品作为破解对象,腾讯的做法欠妥。

此前,腾讯也曾推出过类似的儿童安全产品,但始终没有在市场上进行发售。而对于目前大热的智能硬件产品,腾讯公司似乎也鲜有动作。虽然3Q大战倒闭腾讯走上开放,但是腾讯在智能硬件领域,特别是儿童安全的智能硬件领域的落后,是否会迫使腾讯重新走上“山寨+抄袭”的老路 ,现在还不得而知。

不过,360儿童手表的火爆可能无意间刺激了腾讯公司。来自媒体的消息称,360儿童卫士已经在京东完成数轮发售,累计销量超过20万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