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腾讯&康佳易TV微信互联电视深度体验(多图)

康佳和腾讯这对“好基友”又公开合作了……

在今日 “康佳易TV微信互联电视品鉴会”上,康佳与腾讯再度强强联手推出的重磅产品——康佳易TV微信互联电视,接受了众多参会者的深度体验。

刚踏入会场(康佳深圳总部展厅),被头顶八个大字“正直 坦诚 实干 进取”镇住了。这是康佳最新的核心价值观,听着还挺有干劲的巴扎嘿~

开场了,开场了!人还真不少!主持人上台就开始和参会者做问答互动——学生时代抢着回答问题的即视感,有木有!

(“你玩过微信电视吗?玩过什么游戏?”“玩过天天飞车,画面好大!”)

刺激的抢答已经让会场躁动起来了!这个时候,康佳微信互联电视项目总负责人周波趁热打铁,向大家介绍了微信互联电视的研发历程。康佳易TV微信互联电视的诞生,引领了微信社交告别“小时代”,进入以大屏体验PK手机和PC的新时代。

紧接着,主持人给大伙们介绍了康佳与腾讯基情合作的进程:第一个阶段是推出易TV腾讯游戏电视,第二个阶段是推出易TV微信互联电视。这还不是全部,未来康佳还将与腾讯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推出更接地气,更好玩的易TV产品。

更好玩的来了!培训师开始演示康佳易TV微信互联电视啦!

【重点功能一:微信传屏】

不需要另外安装app,扫描电视上的二维码——关注“康佳智能电视”,即可实现手机微信与易TV微信互联客户端的绑定,瞧,绑定成功的小伙伴们的微信号纷纷在电视上显示出来。大伙纷纷赞叹这真是一台神奇的电视~

 

 

(在如此大屏上玩微信,现场朋友们根本停不下来呀~赶紧先跟好友分享一下!)

如何玩转微信传屏功能?——你可以通过手机微信直接给电视发送语音、图片、自拍视频。现场不乏上手快的小伙伴,刚刚连接上,就给电视发送了暧昧语音和惊艳照片,哈哈。

(现场马上有人赤裸裸的晒出了刚刚答问题获奖的照片!)

除了能给电视传达信息外,还能通过手机微信给电视直接推送优酷视频资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现场就有小伙伴把正在热播的《风中奇缘》电视剧推送给了展台上的电视。唉,我说,开会能不能认真点啊。

 

【重点功能二:微信弹幕】

“弹幕”起源于日本,本是视频网站一种用于互动的字幕技术,方便大家边看边吐槽,用户的发言打成字幕飞在视频上,看上去就像射击游戏里飞来飞去、密密麻麻的子弹。

观看电视节目,大家常常会有跟朋友吐槽的冲动,但是聊微信、聊Q Q都会影响节目观看。康佳易TV微信互联电视的弹幕功能可以彻底消除这个烦恼。有了这个功能,用户观看电视直播时,就可以对视频内容发送评论弹幕,展示的同时也可以看到好友对当前节目的弹幕评论。

现场已经开启吐槽模式,谁的吐槽更猛?

额,金立强?莫非是金立手机的大太子?还有人吐槽主持人不帅?

哈,都在低头发弹幕!看来抗日神剧真不如欢乐弹幕好玩啊,剧

情不重要,神吐槽才是王道!

【重点功能三:微信遥控器】

微信遥控器?也就是通过手机微信,在公众号的节目列表页面摇一摇手机,即可让手机成为遥控器!(听到摇一摇,现场的男同胞节操都碎了!)不用另外安装apk,手机和电视也不必处于同一局域网,全网都可以操作!遥控器玩失踪?那就随它去吧~

(手机变身遥控器,简单易推倒!)

进入提问环节喽!康佳多媒体市场部总经理陈钊、微信互联电视项目技术总负责人周波上台接受参会者的各种提问啦。

首先,天极 网记者向陈总提问:此次康佳与腾讯合作,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具体有哪些合作计划?

陈总回答道,过去的20年中,前10年是属于PC电脑的发展,后10年是属于智能手机的发展,未来的10年是智能电视的,电视产业进入黄金新十年。

康佳今年提出的易战略,目标是发展千万终端,亿万用户。其核心是易终端+易平台策略,就是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硬件产品,跨界联合,用极致的产品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这个理念也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基本动力。

双方在第一阶段推出了游戏电视,在终端大受欢迎。这次腾讯&康佳易TV微信互联电视,是腾讯和康佳战略三部曲的第二波深度合作。后续,康佳正在与腾讯紧锣密鼓部署第三部曲,让我们拭目以待。

那么粉丝的提问又来了:康佳是否对家庭娱乐有更深的布局?

陈 总回答道,现在家庭里的沟通确实变少了,80后、90后都做了低头手机族。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人们重回客厅,体验家庭欢聚的快乐,从私享时代进入分享时代。 当我们将手机与电视联系起来,微信互联电视就诞生了。想像一下,当遥远的年老父母亲,在电视上可以随时看到胖孙子憨态可掬的样子和儿女全家福的时候,该是 多么幸福的一个场景。另外,除过社交上的体验功能,康佳YIUI易柚系统还内置了购物、教育、健康等实用性应用。再有,康佳也在进行智能家居方面布局,举 个简单的例子,我们的语音遥控器,一句话,一个词,就可操作家里的家电设备,最终,电视将成为家庭Control Center。现在,康佳可以说,我们不是做电视机的,而是做电视的。我们不是卖一台电视少一台,而是卖一台电视就多了一个用户。电视最终不仅仅是用来看的,他还是用来让家里人一起玩的。

有幸参加品鉴会的康佳电视粉丝向周波提问:康佳微信电视的差异化在哪?

周 波回答道,在研发过程中,康佳最先考虑到的是用户需求。康佳很早便与腾讯微信方进行了沟通和互动,不断的在寻找到底什么样的功能在电视上体验是更好的。我 们成立专门的团队,与开发中心硬件工程师一起,先在易TV高端旗舰产品上开发,保证硬件最优,同时,在YIUI系统中进行深度优化,将微信传屏、微信弹 幕、微信遥控器的体验提升到最好状态,再加上我们与内容厂商的定制合作,使得微信互联电视一上线,体验就很棒。

至此,康佳与腾讯这对“好基友”今天的相聚告一段落。不过,他们之间的合作产物——康佳易TV微信互联电视的家庭娱乐之路才刚刚开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