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整合营销优势凸显搜狗揽"金网"三项大奖

2014年10月29日,国内互联网营销盛会——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第六届“金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搜狗凭借强劲的实力,一举拿下三项大奖。搜狗携程春运案例获得“整合营销奖”金奖,搜狗京东6?18大数据案例获得“大数据营销奖”铜奖,搜狗副总裁洪涛获得“2014年度网络营销杰出贡献人物奖”。

整合营销优势凸显搜狗揽

据悉,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的“金网奖”致力于评选和表彰在网络营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物,以及最具创新和营销价值的案例。本届为保障评选的效率与公正性,除保持往年的线下审核流程,还专门设立评委线上打分系统,与往年相比,今年“金网奖”参选人物、案例均创历史新高,行业覆盖面更广。

其中,“搜狗携程春运专题合作案例” 获得本次金网奖“整合营销奖金奖”,这是对搜狗优质资源整合能力以及营销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在搜狗输入法、搜狗浏览器、搜狗搜索等多个网民上网的主要入口以及巨大流量的支撑下,在短短的四十天内,搜狗实现了携程网站的有效导流和高效转化,以最有效、最省钱的方式实现了企业与用户的直接对话。“在媒体碎片化的今天,整合资源的能力是媒体的核心竞争力。当用户在处理文件的同时浏览网页、聊天购物,单一的信息源很容易被淹没在浩瀚的信息海洋,只有真正实现网民网络场景的全覆盖,才能以深度信息渗透,唤醒用户需求。”搜狗商业产品负责人表示。

整合营销优势凸显搜狗揽

正是基于搜狗卓越的全产品整合实力,自搜狗2010年独立分拆后,搜狗连续十几个季度财报同比增长超过50%。2014年Q2搜狗单季营收达9100万美元,同比增长82%,2014年Q3搜狗已实现日均收入过千万,季度收入破亿美元的佳绩。佳绩的取得与公司的战略、产品、营销都密不可分,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搜狗公司副总裁洪涛也获得了“2014年度网络营销杰出贡献人物奖”。

“今年,搜狗发展势头迅猛,与腾讯融合、搜索换标、明星代言、流量飞涨、微信搜索等系列举措都备受业界关注和认可。随着搜狗品牌综合影响力的提升,未来搜狗将为企业带来更高的营销价值。”金网奖评委如是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