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秒速冷暖 松下空调2015继续深挖基础功能回归产品

回顾2014,这是中国家电产业极为喧嚣浮躁的一年,包括空调行业在内,概念炒作、过度营销等问题充斥着市场。 在这样一个“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大环境下,松下空调在2014年能够坚持自己年初提出的“秒速启动、强劲冷暖”口号、立足于产品功能本身就显得尤为难能可 贵。而在2014年10月28日,主题为“秒速冷暖、松下空调”的2015松下空调新商品大型培训会上,松下空调提出的“秒速冷暖”概念也向业界表明,松 下空调将继承一贯的传统优势,不随大流,继续走松下空调所坚持的回归产品本身之路。

业内人士指出,空调行业发展至今,技术创新始终是企业竞争的核心,而松下空调能够长期领跑中国市场,关键就在于将产品做精、做专,像目前松下空调主打的 强速冷暖、直流变频压缩机与无级正弦波变频、ECONAVI节能导航和nanoe-G纳米离子等技术,无一不是代表了业内顶级水平。

秒速冷暖解决消费者真正的“痛点”

空调产品的核心功能,始终是制冷暖。任何试图淡化空调最基础的制冷暖功能的空调产品,本质上都已经无法再被称为空调产品,更遑论优秀的空调产品。消费者 调查表明,空调的消费者一般是在下班回家后或睡觉前开启空调,他们希望空调一开启就能以最快的速度将室温调节到自己所希望的温度。因此,快速制冷暖才是空 调产品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这也是消费者真正的“痛点”所在。

作为世界知名的优秀空调品牌,当其他空调厂商在为空调产品加上看似酷炫但实际对制冷暖没有任何帮助的功能时,松下空调在潜心提升自己的压缩机技术水平; 当其他厂商只是在口头上向外界宣传自己的变频技术高超时,松下空调在潜心发展自己的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当其他厂商还在炒作自己的智能概念时,松下空调潜 心开发的智启功能已经成功运用在新产品上;当其他厂商的所谓智能化还仅体现在将遥控器搬到手机上的时候,松下空调即将推出的2015新品已经可以记忆用户 的使用习惯,预测用户的开机时间,在用户尚未启动空调时,智能启动预热程序,当用户真正开机后,压缩机可以在4秒内启动,远远超行业平均15秒水平,达到 最高频率时间缩短60%,轻松实现制冷1分钟吹出温度达15℃、制暖5分钟吹出温度达50℃。这样的数据,消费者的青睐,不言而喻。

回归产品 于细小处“苛刻”改良

在一片喧嚣中沉静下来回归产品的松下空调表现优异,当然得益于其在功能技术上的“精耕细作”。我们看到,松下空调不仅在压缩机、变频技术、启动技术上大力投入,甚至对空调的自动除霜功能都“苛刻”到予以改良,试图最大限度稳定松下空调在制冷暖上的表现。

空调冬季制暖过程中不可避免要进行除霜过程,由于除霜的原理,在自动除霜时室温难免会产生波动,于是松下空调在对原本的智能除霜功能加以改进之外,还追 加了智能人感除霜和大气热除霜功能。当人在室内时,除霜前松下空调会将室内温度自动提高1-2℃,减小除霜时室内温度下降幅度;当人不在室内时,松下空调 会提前启动除霜程序,降低人在室内时的除霜频率。同时借助松下空调强劲的压缩机功能,利用大气中的热量对空调进行除霜,使除霜时间缩短5%,效率更高。

松下空调总经理山口昌彦指出,2014年,在中国,松下空调以“秒速启动,强劲冷暖”为口号强化产品制冷暖的基本性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在 2015年,松下空调将继续以“秒速启动,强劲冷暖”为本,旗舰产品怡臻系列将进一步加强制暖效果,使中国消费者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舒适地享受空调带来 的温暖。这意味着,松下空调将在2015年继续走回归产品基础功能的产品战略,至于成效,2014年所受到的好评也许就是答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