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新品新创意 松下空调2015“空清联动”引关注

俗话说,赢消费群体者赢市场。在众多企业云集的家电市场中,要想脱颖而出,尤为重要的一个条件就是能够“读懂消费者”,具体来说,就是要让产品的研发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而非概念炒作、过度营销。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松下空调能够一举包揽“2014冷冻年度空调行业智能空调领先品牌”、“2014空调冷冻年度智能之星”、“2014空调冷冻年度品质之星”三项大奖,正是践行了“以消费者为本”的经营理念。而近日在“2015松下空调新商品大型培训会”上,松下空调新品“怡臻”首次浮出水面,又一次给消费者带来科技创新的惊喜。

空清联动新意满分 冬季空调使用无忧

寒冬时节,空调制暖俨然成为了热议话题,市场调研得知,消费者在使用空调制暖时会不同程度的感觉到空调房内空气干燥,这一常见问题让消费者苦恼不已,松下空调本着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态度,2015年新品特别与松下空清加湿器强强联手,联合开发出了与空调联动的空气加湿净化器,一举解决了空调房内空气干燥的行业问题。

会上,松下空调的工作人员现场播放了关于“空净联动”功能的展示视频。松下空调可敏锐感知房间内的污染度,并将被水包裹的纳米离子吹送到空气中,以实现对空气中病毒或细菌高达99.99%的抑制效果,同时有效去除PM2.5;另一方面,松下空气加湿净化器可远程接受松下空调指令启动加湿功能,同时与松下空调中高吸尘效果的nanoe-G纳米离子相配合,最终达到“空清加湿联动”的理想境界。

快启动强制暖 松下怡臻更具突破意义

将产品功能研发回归到本位需求,这是松下空调在开发新品上始终坚持的重要理念,2015年发布的新品也遵循了这一理念,特别是在快速启动、强效制暖技术上更是实现了新的突破。松下怡臻搭载了松下空调业内领先的压缩机技术和变频控制技术,一举实现了强速暖和智启的功能。

空调的变频控制技术通常被人们称之为“大脑”,拥有新一代原创变频控制技术的松下,将压缩机、电子部品、变频驱动进行完美匹配,使得空调能够以极快的速度响应并启动压缩机,实现4秒快速启动,这个速度远远优于行业的15秒和25秒。在强大的变频控制技术保障下,2015款松下怡臻通过智启、秒速启动、强劲加速、高频运转四个阶段的完美表现,实现了行业内领先的秒速暖。与其他竞品相比,松下空调2015年新品在强速暖技术层面显示出更快、更强的制暖效果。

松下空调发布的2015年怡臻新品,不论是在启动速度上还是在制暖效果上均展示出了行业新高度,特别是其别出心裁的“空清联动”创意,着实赚足眼球,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松下空调此次新商品培训会不仅树立了行业新典范,也引领了整个空调行业的发展趋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