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有坚持有创新 松下空调2015新“旗舰”起航

2014年10月28日,在上海召开的“秒速冷暖  松下空调”2015松下空调新商品大型培训会上,松下空调向外界告知了自己在接下来的2015冷年所采取的经营战略和产品战略,全新的“智启功能”固然赚足了媒体眼球,但“空清联动”也在原本的nanoe-G纳米离子的基础之上,再次创新,备受瞩目的新旗舰怡臻系列也即将重装上市。整个会议给人留下的印象是,松下空调有坚持,有创新。

智启功能让松下空调赢在起跑线

智启功能,即智能启动是即将上市的松下空调新旗舰怡臻系列所搭载的新技术。看似松下空调创新的一面,但实质上,智启功能是松下空调坚持产品回归战略的一部分。

松下空调始终认为,空调产品的最本质功能,依旧是制冷和制暖。因此,松下空调将绝大部分的研发力量都投入到松下空调始终坚持的强速冷暖上。在松下原装变频压缩机、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以及大口径贯流风扇的配合下,松下空调2014年度实现秒速启动、强速冷暖的口号,不仅收获了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也收获了2014空调冷冻年度品质之星等奖项,在获得消费者信任的同时,收获行业的认可。

2015年新功能智启,就是为强化松下空调传统的强速冷暖而研发的新技术。“智启功能”通过记录分析用户的开机习惯,预测开机时间并及时“热身”,确保在开机后迅速进入最佳工作状态,最终实现5分钟即可吹出50度暖风的目标,效率与速度首屈一指,将松下空调的强速冷暖水平再提高一个台阶。

空清联动让松下空调制造健康空气

除了智启功能加强了松下空调的强速冷暖,松下空调2015新品还对nanoe-G纳米离子技术进行了升级,追加抗菌滤网,除了实现以往的室内空气净化效果外,还实现了行业首创空调内部净化,关机后依然可以向空调内部自动排放纳米离子,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据权威评测结果显示,其除菌率高达99%。

冬季空调制热导致室内空调干燥一直是行业痛处,针对这个问题,松下空调2015年新品与松下空清加湿器强强联手,联合开发出了与空调联动的空气加湿净化器,松下空调可敏锐感知房间内的污染度,并将被水包裹的纳米离子吹送到空气中,以实现对空气中病毒或细菌的抑制效果,同时有效去除PM2.5;另一方面,松下空气加湿净化器可远程接受松下空调指令启动加湿功能,同时与松下空调中高吸尘效果的nanoe-G纳米离子相配合,最终达到“空清加湿联动”的理想境界。

有业内人士指出,空调行业发展至今,技术创新始终是企业竞争的核心,松下空调作为长期领跑中国市场的企业,本次新商品培训会上提出的“秒速冷暖”、“空清联动”等概念也将空调的功能性推向了行业最前端,创领行业新典范,引发技术新趋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