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双11,双12网购高峰陷阱多,阳光财险提醒账户安全问题迫在眉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拉下帷幕,天猫以571亿元的成交额,再次向世人证明,网购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一大趋势。但随之而来的,网购引起的账户安全问题,也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双十一遭遇盗刷网购兴致大打折扣

据最新发布的《2014年双十一中国网购安全专题报告》显示,双十一全天共截获新增钓鱼网站6102个,其中假冒淘宝网站3288个,占全天截获新增钓鱼网站总数的53.9%。

康先生在双十一当天,他从淘宝网购了几件衣服。第二天上午一个陌生来电,对方说他是淘宝的卖家,由于支付宝系统繁忙无法收到货款,希望他取消交易退款。

康先生信以为真,便被指导加了一个QQ。对方从QQ上发来一条链接,说是退款链接。康先生并没有怀疑,直接按照提示输入了淘宝登录密码、支付宝支付密码。

然而该“卖家”又称,支付宝系统太忙,绑定的工商银行卡号退不了钱,又要走了康先生的招商卡号以及身份证号。他输入短信验证码后没能等来退款,却收到了扣款短信,招行卡已经被扣除了19999元,这才意识到上当了,而之前他绑定快捷支付的工行卡也被盗刷了4990元,康先生共被骗走了近25000元。

在“双十一”狂欢中,像康先生遭遇盗刷的受害者还有很多,给本该尽享购物之乐的“双十一”添上了一层阴霾。随着“双十一”的购物狂欢潮的退去,账户安全问题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成为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

阳光首推智能盗刷险成账户安全最后保障

双11已经过去,双12即将到来!又一轮网购高峰的到来,让账户安全再次处在被盗刷的风口浪尖。为此,阳光保险首推智能盗刷险,力求成为用户账户安全的最终保障!

阳光盗刷险对存折、存单、银行借记卡、银行信用卡主卡及附属卡、网银账户、手机银行账户、第三方支付账户实现了全覆盖,保障极为全面。

而且,作为智能盗刷险,当客户原有效账户开通了新的支付功能,如网上银行等,将自动添加至保障范围内。并且,当客户开通了新的银行卡或个人账户,将自动纳入保障范围。其智能性体现在,客户不必再为新开通的功能,新开通的个人账户而重新办理手续。阳光保险让盗刷险更加符合互联网让生活更便捷的精神。

“双十二”将至账户安全应当未雨绸缪

双十二即将来临,阳光建议抢购的热潮前,先做好防护措施,阳光盗刷险解除后顾之忧,阳光盗刷险全面有效的防护措施,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

“双十一出了很多盗刷事故,想想真是后怕,双十二还是买个盗刷险踏实些。”在IT公司工作的周先生说道,“目前盗刷险还是阳光做的最好,其智能性很符合现在的时代需求,而且无论是盗刷、盗用、盗取,还是受胁迫状态下透露密码遭受的损失,阳光都管赔。像我在手机上轻松几步就可实现投保。不但智能,还很灵活,这是我需要的。”

双12将至,发生了众多盗刷的案件令乐于网购的用户心中平添了一丝忧虑,阳光盗刷险的出现,让用户心中踏实了许多。智能灵活,全面安全的阳光盗刷险,已经准备好成为用户账户安全的最终保障,为即将到来的双12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