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亲民实惠 联想入门级大屏手机A360e打造经典

随着大屏智能手机的普及,相应的细分市场也越来越成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个性需求。2014年秋,联想手机携手中国电信,推出入门级大屏智能手机联想A360e,4英寸绚丽大屏,高速3G网络,极高的性价比,帮你轻松走进移动互联时代。

4.0英寸大屏智能手机联想A360e

4英寸炫彩大屏,视野开阔画质清晰

联想A360e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屏幕,800×480的分辨率,带来良好的显示清晰度。对于习惯了小屏幕的功能手机用户,4英寸的屏幕视野更开阔,可以展现更多的内容,用来看电子书、看视频、上网都有很好的视觉体验。

同时,秉承联想手机领先的工业设计,联想A360e拥有较高的屏占比,极大提升了整机视觉体验,同时也让机身大小非常适宜单手操作。4英寸大屏嵌在紧凑的机身上,大拇指可以轻松的触摸到屏幕的每一个角落,极大地减少了失误操作的可能。

简洁时尚外观,黑白双色选择

联想A360e采用了简洁鲜明的设计风格。圆润的边角充满了灵动,机身侧面的弧形切面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圆润机身更贴合我们的手掌,带来更加舒适的握持体验。

联想A360e提供了融雪白、酷雅黑经典双配色,用户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用简约时尚风格彰显个性。

丰富智能应用,畅享3G体验

在输入法体验上,联想A360e预装了功能强大的百度输入法,更加符合中国人的输入习惯,还支持智能纠错功能,文字输入更迅捷,聊QQ、聊微信都很方便。

同时,联想A360e也预装了丰富的联想特色应用。乐安全可以随时保护手机免受病毒入侵,并且完全不用担心恶意软件吸费和吸流量。乐商店提供了超过百万个正版免费软件。游戏世界内有海量游戏可供免费下载。云服务支持随时把自己的联系人、短信等重要信息保存到云端,永不丢失。

  

联想特色应用乐安全

作为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联想A360e拥有4英寸大屏、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智能应用。有了电信3G网络的全面覆盖,联想A360e随时随地都可以高速上网。加上乐安全等联想特色应用保驾护航,用户可以安心享受全新的智能体验。对于追求极致性价比或者从功能手机升级为智能手机的新用户,联想A360e无疑是明智的选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