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朗科U盘定制优势明显 成存储礼品定制最佳供应商

年末是企业举办年会,商务活动的高峰期,各个企业的礼品需求量非常大。然而,如何选购一款新颖、实用、具有企业特色的礼品,对于采购部门来说绝非易事。市场上 常见的诸如购物卡、办公文具套装等等,其替代性高,同质性也高,固然价格实惠,但是难以彰显企业的独特文化。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定制企业专属礼品”的 必要性。也正是“定制”概念的普及,让朗科的U盘、移动硬盘、移动电源、SSD固态硬盘的定制服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企业电子礼品”市场。

朗科作为一家拥有U盘基础发明专利的上市企业,在移动存储领域拥有十五年的产品研发与生产经验,更有国内外300多项发明专利为其保驾护航,其品牌实力不言而喻。

对于定制类产品,无论数量多少,朗科均可开具17%的增值税发票!且定制服务组人员将实时报告定制进度,确保产品及时交付。

朗科品牌实力优势明显

朗科的定制项目丰富多样,可提供U盘、移动硬盘、移动电源、产品包装四大类别的外观定制服务,即运用多种工艺(镭雕、丝印、彩印等)在产品外观呈现企业 LOGO或宣传语。其中,U盘还提供功能定制服务,比如加密、产权保护、身份认证、预置(可删除或不可删除)资料、广告播放、修改ID或产品名等等。移动 电源除外观定制外,还可以定制电芯与电池容量。企业可依据自身需要进行灵活组合定制方案。

从朗科大多数定制类客户的反馈来看,它所有的定制类产品价格基本与市场价无异,甚至部分产品还略低于市场价。相关负责人坦言,为收集更多的市场反馈,不断 完善定制服务,即使不赚钱甚至亏本,也要把订单拿下,“先把路铺开!”朗科成熟的供应链与生产体系,是其强大的后盾支持。

朗科产品定制的四大品类

据了解,朗科的定制产品前期设计从材料运用、工艺乃至于产品包装,都将和企业主共同探讨,量身订制。如此使得朗科科技区别于一般的礼品业者,使每个定制产 品都将融入更多的企业元素,而不失美观雅致,会让收到礼品的客户很容易想到赠送的企业,相当于起到了一张名片的作用。

朗科定制组项目组长也向记者展示了一些企业主所采购的大宗礼品,包含一些卡片U盘、手腕带U盘、PVC材质U盘、金属移动电源。这些产品记者都没有见过, 有的具备了传统的东方文化,有的则极具企业个性化风格,就连记者也过目难忘。也难怪他们会因为新颖及独特,而获得企业主得亲睐。

来自朗科的定制产品实物图

如今的礼品市场,如何契合市场客户的需求,提供兼具实用、独特,性价比更高的礼品,才是客户所需要的。

因此,那些正在为U盘、移动硬盘、移动电源等产品定制问题发愁的企业,不妨关注朗科官网产品定制版块,尝试与其合作!

http://www.netac.com.cn/Solution.aspx

朗科新浪、腾讯微博:Netac朗科科技

朗科官方微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