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艾考林空气净化器:冬季抗雾霾防流感

冬季是空气污染严重的季节,而且寒冬季节,大家更多的时间是待在室内,门窗紧闭,享受室内暖意融融的环境,如此种种,导致室内空气质量急剧下降,空气浑浊,含氧量降低,令人感觉到呼吸有压力,出现嗜睡、反应力迟钝等现象,同时感冒次数增多,并容易传染给家人。因此,冬天常用空气净化器显得尤为重要,可以借此对抗雾霾,保证室内保持高品质的空气质量,并有效抑制空气中病毒的活性,防御流感。

目前,市面上空气净化器的产品众多,作为中国首创的静电式空气净化器,艾考林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集除尘、除霾、杀菌、灭毒等多种综合净化功能于一体,不仅具有超高的净化效率,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带来清新的空气,而且可以有效抑制病毒活性,保护家人的健康。更为难得的是,艾考林空气净化器无需更换滤芯,使用成本极低,极大地减少了消费者使用空气净化器过程中的经济负担,是冬季抗雾霾防流感的必备利器。

高效净化,还原室内洁净空气

PM2.5是冬季室内空气污染的“元凶”,艾考林空气净化器具有全球首屈一指的PM2.5净化效率,对PM2.5颗粒物净化效率高达99%,尤其是对人体健康威胁最大的超细微颗粒物的净化效率的表现非常出众,对0.3微米颗粒物的净化效率也达到了99%,而且可以净化小到0.01微米的微尘,从而保证了冬天室内空气的洁净。而且针对冬天长期紧闭门窗,空气不流通,导致室内空气混浊,令人压抑的情况,艾考林空气净化器配置了性能出众的负氧离子发生器,可以释放高浓度负氧离子,负氧离子产生量高达300万ions/cm³,超过世界组织和各国政府制定的维持健康基本需要的标准,可媲美富含负氧离子的风景区,冬天足不出户,也可以呼吸到自然清新的空气。

杀菌、灭毒是艾考林空气净化器的另一项强大功能,其高达8000V的电离段电压,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病毒、微生物的活性,效率可达98%,实现了超级医用级HEPA所能实现的净化效率。在臭氧增加量控制方面,艾考林空气净化器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是世界上率先彻底解决臭氧二次污染的民用静电式空气净化器。

零耗材使用,每天仅需1元电费

艾考林空气净化器强大的净化性能令人称道,而且其零耗材使用的特点也非常符合消费者的经济利益。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是介质式空气净化器,它们是“消耗品”,需要经常更换滤网,否则空气净化器就会失去效用,甚至还会变成室内空气污染的源头,加重室内空气污染,导致二次污染。由于冬天空气污染严重,需要消费者频繁更换滤网才能保证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这大大增加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艾考林空气净化器是静电式空气净化器,其核心部件离子箱(滤芯)是金属铝材,采用了永久型设计,无需更换,也不需要任何耗材,仅需根据空气质量情况和使用情况,一个月左右清洗一次离子箱即可,从而节省下大笔的耗材更换所需的费用,即使是以最高的额定功率80瓦运行,一天24小时所耗费的电量也不到2度,以北京地区的电价计算,每天的费用不到1元钱,使用成本极低。

毋庸置疑,冬季为了抗雾霾防流感,净化空气势在必行。作为中国首创高端静电式空气净化器,艾考林以“世界顶级的标准做最适合中国的空气净化器”,具有出色的净化性能及经济实用的特点,是冬天保证家人健康的首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