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态度公开课,让你的品牌会说话

作为企业传播来讲,最大的需求就是让自身品牌的诉求和主张在用户面前得以完美诠释,但是目前国内所存在的渠道却让这种需求很难被满足,众多企业也都在寻求一种合适的渠道来表达自身品牌的营销主张。  

正是基于这个背景,网易公开课顺势而为,推出了国内首档以营销为核心选题的系列视频栏目《态度公开课》,让企业品牌用互联网的语言来发声,把品牌营销运作过程中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用户。

2014年初,网易首次提出了“态度营销”理念,与广告主共享“有态度”的品牌资产和原创内容等资源,把广告主的传统营销策略“翻译”为互联网语言,并借 助领先的互联网大数据,更精准地传递给广告主需要进行深入沟通的“有态度”用户,助力广告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放大品牌主张,彰显态度,为广告主收获用户对 品牌的深度认同、持续喜欢,并转化为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同与消费。

态度公开课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CMO、专家学者等为特约讲师,阐述所在领域的营销思路,分享实战经验和智慧观点,成为态度营销的践行者与产出者。以期拨开营销迷雾,指引品牌营销航向。

目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华为终端中国区CMO、老板电器首席品牌营销官已经陆续在《态度公开课》上开讲,阐述品牌诉求,分享营销心得,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关注点更加碎片和分散,品牌需要有更深更独立的调性,同时需要以合适的方式表达出来,让用户得到准确的了解和认知。用户也需要对企业和品牌有所了解,那么在这个双方需求的前提下,态度公开课又展现了哪些价值呢?

对企业而言:让我的品牌会“说话”

企业品牌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但是用户的体验却不尽相同,怎样的表达方式才能算的上是“说话”呢?用户喜欢和乐于接受的方式,而不是被强行地灌输。网易公 开课正好提供了这个机会,企业的CMO在分享自身品牌营销经验的同时,也展示了品牌的价值诉求,以“互联网的语言”让用户更容易理解自身的主张,就像是在 倾听品牌自己在说话。

对用户而言:你的实战经验是我学习的内容

企业有品牌价值的诉求,用户同样有对于这些大企业在营销实战方面经验学习的需求。目前国内相关知识的学习途径十分稀缺,态度公开课系列课程的推出,刚好填 补了这个空白。在中国有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和相关从业人,对于大企业在营销方面的战术打法都有非常大的学习需求。这也是态度公开课一经推出便得到大量用户 褒奖的原因之一。

可以说,网易公开课的《态度公开课》推出,填补了在线教育市场内容层面的一块空白之地,使得企业和用户的需求都得以满足,形成三方共赢的局面。企业对于让 品牌“说话”的诉求随着互联网大潮的日渐汹涌,会变得愈加强烈,相信网易公开课也会在以后推出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营销策略分享,让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用 户,受惠于《态度公开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