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大佬谏言移动互联网:陈沛说创新从藐视权威开始

马云:移动互联网时代容易犯四个错误

移动互联网电商时代才真正的开始,在竞争过程中往往犯四个错误:

第一错误,你看不见,没对手;

第二错误,看不起,这破公司;

第三是看不懂,呦,它还真起来了;

第四你跟不上。基本上这四步死掉。

结论:真正影响您成功的是你自己的格局,眼光,思想,速度!而不是对手!

李彦宏:移动互联网像酒驾,很high,很容易出事

李彦宏说,现在的移动互联网,就像酒驾,很high,越开越快,但很容易出事。

李彦宏表示,百度要“闹中取静”。前两年,很多小公司都能融到很多钱。很多公司也做了很多投入。他认为,这有点像酒驾,雨很大,路很滑,车速开到180迈,很快,但也很危险。一不小心就会出人命。

马化腾:移动互联网时代应用为王

移动互联网是应用为王的时代,任何一个小开发者一旦有了好的创意,开发了受欢迎的应用就会迅速被人发现,并在瞬间流行。这在过去传统的渠道,互联网之前都难以想象。因为中间需要很多环节。

陈沛:创新,从挑战权威开始

陈沛说,创新是从藐视权威开始的。

如果你不能看到现在移动互联网服务的任何缺陷,就不会有任何创新的动力。目前多数过亿的移动产品都是由一家互联网公司打造的,而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现在的这些服务对五年后、十年后未来的人类来说,都是非常原始和落后的。如果有这样的心态你会看到现在的移动产品有非常多的不足。所以创新本身并不是别人制造的创新困难,常常来自于自身。如果你觉得现在的服务肯定是有缺陷的,创新的动力就会被激发出来。

雷军:移动互联网比PC互联网大十倍

2006年我就一直在说,移动互联网是未来,移动互联网比PC互联网大十倍!但那时候没人信。如今的发展越来越证明了我的预言,移动互联网有便捷、即时、高黏度等一系列得天独厚的优势,移动互联才是未来的趋势。

张朝阳:移动互联网会产生颠覆性机会

张朝阳说,PC的垄断在移动时代将变得无关紧要,他希望基于移动端装形成很多垂直化的社交网络,并乐于看到基于移动的社交网络有很多创业公司崛起。

丁磊:移动互联网核心是用碎片时间获得资讯、提高效率

移动互联网核心是用碎片时间获得资讯、提高效率,同时借助云计算和云存储,实现多平台互通。眼下国内移动互联网创业团队和创业者们的想象力还不够、眼界不够开阔,不要盲目跟风,要真正研究用户需求。

周鸿祎:移动互联网决定360成败

周鸿祎说,他最近并未太多关注自己公司的股价,关注这些没有意义。不能因为一个公司股价高就觉得这个公司好,还要看这个公司创新和产业推动。他关注的是移动互联网时代360能否做出让用户尖叫的产品,如果不能在移动互联网上继续保持创新,股价和公司都只能是过眼云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