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跨年狂欢谁更优惠?康佳易TV slim直降2000元

元旦不仅是辞旧迎新的日子,也是各大彩电纷纷进行促销的节点。那么,在元旦各大促销活动中,谁更优惠?我们了解到,彩电巨头康佳已开启第四届跨年大狂欢活动,重磅推出四大电视升级优惠,其中,康佳易TV slim直降2000元,颇受消费者关注。

file0001

第一大电视升级优惠是“厚电视升超薄轻——买SLED一代易TV Slim直降2000”。康佳SLED一代易TV Slim是康佳年度旗舰产品,拥有厚度仅为1.28cm的超薄机身,是国内第一款将电视机身厚度做到毫米级别的电视,是范冰冰代言并使用的明星产品。在即将即将到来的元旦3天假期中,易TVslim直降2000元,55吋仅售9999元,价格一步到位。

第二大电视升级优惠是“2K升4K——以2K价格购4K电视”。活动期间,消费者以2K电视的价格即可购得4K电视,55吋4K 电视4999元,49吋4K 电视3999元,42吋4K 电视2999元。

第三大电视升级优惠是“小屏升大屏——客厅电视全面优惠”。58吋4K客厅电视升级价5999元,65吋4K客厅电视升级价8999元,75吋4K别墅电视原价49999元,直降10000元,升级价39999元。

第四大电视升级优惠是“普通电视升智能互联网电视——尽享海量在线资源”。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康佳易TV系列电视,即可享受康佳额外赠送的在线资源——价值2.1万元的黄冈教育视频、价值1.8万元的优酷视频资源。

此外,活动期间,消费者将旧电器、旧手机等带至康佳专柜,可抵扣购机款400元(特价机除外);在康佳专柜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砸蛋活动,最高可获得4999元购机代金券,购买4K电视也可现场砸蛋,有机会获得iPhone6手机一部。

元旦即将到来,康佳跨年大狂欢活动优惠多,有兴趣的可以到康佳卖场,体验四大电视升级优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