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魏晨独家做客网易云音乐 分手是为了更好地珍惜

阔别一年的魏晨推出了全新创作专辑《帽子戏法》,首发当日便创下12小时试听量超400万的惊人成绩。在这张专辑里,首次担任音乐总监的魏晨要向粉丝们推荐那些主打曲目?情歌里有哪些心酸往事?近日,魏晨独家做客网易云音乐,解密新专辑背后的故事。

图1:魏晨独家做客网易云音乐解密“帽子戏法”

为什么新歌会叫《帽子戏法》呢?魏晨解答,本来,一个球员在一场比赛中连进三球叫“帽子戏法”,这次把帽子戏法这个主题用音乐的形式表达出来,把这个想法放在爱情和生活当中。每个人都要做生活爱情的赢家,不仅要赢,还要赢得漂亮。

关于《你身边的》,魏晨告诉网易云音乐,当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身边已经不再是自己了。那种羡慕和默默祝福的感觉,以及身边人给你的小细节和感动,都会默默打动你……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身边的那份温暖。虽然MV说的是分手场景,但分手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珍惜现在的一切。

而另一首歌《美丽的谎言》,风格亦完全不同。魏晨表示,这首歌是为了告诉大家,爱情是有一点美丽有一点忧伤,希望大家都能遇到最美丽的爱情,而不是最美丽的谎言。

《Holidy Song》是完全由魏晨自己词曲创作的新歌,基调非常轻松。魏晨告诉网易云音乐,现在的生活很紧张,压力很大,当遇到压力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调节自己,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轻松,去享受生活。听歌、写歌、唱歌、或者专注于喜欢的事情,都是解压的好办法。

当然,随着《匆匆那年》热播,魏晨演唱的暖心推广曲《花开那年》也长期占据各大排行榜。对这首特别的歌,魏晨有自己的感悟:“青春看似荒唐,没人会选择投降,那种心态和态度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这是一首值得回忆的歌,因为每个人都会有青春。”

魏晨独家做客网易云音乐解密“帽子戏法”:http://music.163.com/#/mv?id=376037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