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超百万人参与滴滴体评选 不可能变可能成最牛滴滴体

1月12日消息,由滴滴专车发起的“最牛滴滴体”海报评选大赛,日前终于尘埃落定,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中,有12名选手的“滴滴体”DIY海报作品脱颖而出,被众多网友点赞称奇,最终赢得滴滴大奖,且第一名得票总数超28万。

获评第一名的海报中有这样的话,“如果人人都说不可能,至少我说:不,可能。全力以赴的你,今天勇敢一点”,正是这个造句中所散发出的昂扬向上的正能量,配合无畏勇攀高峰的图片,激发了人们追求梦想和美好生活的信息,也因此成为这次大赛的人气王。“勇敢一点,坚强一点,也许明天就会更美好一点”有网友在看过之后这样评价。

在被评奖的12名选手海报中,既有“如果不能相守,至少曾经拥有,全力以赴的你,今天勇敢爱一点”,“如果不能相濡以沫,至少可以相忘于江湖,全力以赴的你,今天坐好一点”关于爱情、友情的句子;也有“如果女神包子脸,至少梦里很正点,全力以赴的你,今天睡好一点”这种搞笑有趣、极具创意的文字图片,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充满着欢乐和暖意。

据悉,本次大赛共产生特等奖1名,获得了由滴滴提供的The One智能钢琴一架;一等奖2名,得奖者各获乐视超级电视一台+乐视乐小宝一个;二等奖3名,各获华硕笔记本电脑一台;三等奖6名,各自获得华为手机一部,滴滴以实打实的诚意,来鼓励选手们的用心创造。

据滴滴相关人员透露,为鼓励网友的参与热情,所有参与投票的用户都将获得一个10元至100元金额不等的滴滴专车红包。统计数据显示,截止活动结束,网友总投票数超115万,用户总访问量超61万,页面总点击量更是高达177万,这数字让小伙伴儿们都惊呆了!

而据记者了解,自从2014年12月滴滴专车发起“滴滴体”海报造句征集活动以来,以 “如果……至少……”为句式的造句,在微信朋友圈瞬间成为最热话题,曾创下每秒钟上传“滴滴体”海报超过1.5万张,每秒转发分享5000人次的记录。海报中“如果生活是苦逼的,至少梦想是牛逼的,全力以赴的你,今天坐好一点”更是赢得千万网友的共鸣,一时成为人们的口头禅。

有专家就分析称,滴滴专车发起这次与网友的UGC互动,可谓相当成功。不仅成功打响了滴滴专车的品牌,直击用户心底软肋,用情感沟通和真诚来打动用户,让其“今天坐好一点”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更重要的是具有社会意义,通过这次“滴滴体”海报征集评选活动,让用户在参与的时候能够反思自己的生活以及和家人的关系,关爱家人,也关爱家人。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