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好色”时代来临?——媚娘横扫荧屏,三星SUHD TV称霸

什么是终极视觉体验?大抵就是养眼的媚娘邂逅极致色彩的三星SUHD TV了。

“好色”时代来临?——媚娘横扫荧屏,三星SUHD TV称霸

“养眼”大片《武媚娘传奇》横扫荧屏

“美”的事物总受人青睐,就拿近日收视率创下新高的《武媚娘传奇》来说,剧中人物颜值爆表,服饰、布景及道具无不精美,一时荧屏无出其右。而在科技领域也是这样,三星SUHD 电视凭借惊爆眼球的视觉杀伤力,在刚刚落幕的全球最大消费电子产品展2015CES上大放异彩,备受瞩目。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在于三星SUHD TV在显示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将色彩表现提升到一个全新境界:它的色彩表现力是传统电视的64倍,亮度高出2.5倍,达到迄今为止最高的色彩纯度和发光效率。此外,它惊艳的外观丝毫不逊于武媚娘,由世界知名工业设计师倾力打造,倒三角边框的设计不仅简洁灵动,还增加了曲屏的深度、层次感,与优雅的外框搭配,宛如一件艺术品。

“好色”时代来临?——媚娘横扫荧屏,三星SUHD TV称霸

三星SUHD TV拥有惊艳的色彩表现

大家还记得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里如梦一般的场景和瑰丽变幻的色彩吗?现在,三星SUHD TV让它的视觉冲击力再次提升:三星与20世纪福克斯以SUHD技术重制了该片,细节和色彩表现达到了叹为观止的新高度。在日落场景中,观众可以看到太阳周围的微末细节,甚至连船底的那抹翡翠绿也清晰可见;SUHD无与伦比的对比度让黑色夜空愈发深邃,令群星闪烁的场景更加动人心魄;两倍于传统色彩的色彩调整点,则使画面实现了最精确的色彩还原。甚至参与过《X战警:逆转未来》《007:大破量子危机》等大片制作的好莱坞著名调色师Stephen Nakamura都不禁感慨,“出众的色彩能与观众产生情感共鸣,SUHD TV的效果简直不可思议。” n

“好色”时代来临?——媚娘横扫荧屏,三星SUHD TV称霸

三星SUHD TV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视觉效果提升到了全新高度

据了解,三星在SUHD TV上倾注了全部心血 ,除了色彩“养眼”外,还搭载了全新的Tizen操作系统、SUHD re-mastering引擎和丰富视频、游戏APP,带来了硬件、软件、内容和整个生态系统的全方位进化。而“SUHD”的命名更透露出三星对其未来电视的定位,因为在三星的字典里“S”这个字母有着特殊含义,只有颠覆式创新的旗舰机型才能与之匹配。

不过可惜,这款电视目前还未上市,据消息人士透露最快也要到2-3月才能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试想,当武媚娘的绝代风华由三星SUHD TV的极致画质淋漓展现,将是怎样“美色”的视觉盛筵。媚娘等等三星SUHD TV可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