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SUHD TV获美国“UL”画质、环保双重认证

三星SUHD TV获美国“UL”画质、环保双重认证

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常务yoo Jun yeong(左)UL 消费技术认证部副总裁Steven Kirk(右)

三星SUHD TV获美国“UL”画质、环保双重认证

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常务yoo Jun yeong(右)UL环保产品认证部副总裁Carlos Correia(左)

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15上,全球产品测试认证领导机构--美国“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向三星SUHD TV颁发了画质性能认证证书。自此,三星电视树立了“SUHD”的全新标准,同时,它极致的画质表现也得到了世界认可。

据了解,去年12月,UL便对三星SUHD TV的色彩还原力、亮度均匀度、对比度、色域等通用画质性能进行了测评,并最终对其颁发了画质性能认证证书。

UL测评显示,与普通UHD电视相比,三星SUHD电视拥有卓越的色彩表现力和清晰的画质。其中,它的色彩表现力最为抢眼,DCI-P3(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色彩标准,用于专业影视拍摄和制作,并以此标准校正屏幕)色域达到了92%以上。

同时,三星SUHD TV还获得了UL“环境友好产品(SPC)”认证,此认证有着非常严苛的评判标准,彰显了三星电视业界领先的环保技术实力。据悉,该认证对产品在生产、流通、使用、废弃等各个环节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进行全面评估,要求产品必须具备能源高效率利用、设计简易轻薄、经久耐用以及使用环保材料的硬性要求,十分严格。此外,企业还要在环保领域做出相应的贡献。只有满足上述整个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环保要求,才能被授予“环境友好产品”的称号。

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常务yoo Jun yeong表示:“三星SUHD TV极致的色彩表现力、卓越的画质以及领先的环保技术,是获得权威机构认证的关键。未来,我们将坚持不断创新,用业界领先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视听体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