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网易CEO丁磊2015首次亮相,上网易公开课封面

在过去的2014年,作为国内著名的互联网企业之一,网易可谓收获颇丰。不仅公司财报营收节节攀高,而且在其他互联网领域也有众多产品相继爆发。网易在线教育、网易理财、易信、网易云阅读、网易新闻客户端、网易云音乐、邮箱大师等一系列的产品规模迅猛增长,为网易在未来互联网行业竞争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网易CEO丁磊对网易诸多产品更是鼎力支持,2015年的首次亮相,就出现在了网易公开课的客户端封面活动上。

\

网易在线教育在过去的2014年也是过关斩将,一举成为国内在线教育的先锋军团。在前不久,由国内互联网和IT业界最成功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互联网周刊》对国内的在线教育产品的评选排名中,网易公开课和网易云课堂分别位列第一和第四,成为了2014在线教育市场中最大的赢家。

此次由网易公开课发起的#带着心愿上封面#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打开网易公开课客户端,点击活动入口(下图中的中间黄色版块),上传自己的照片并写下新年寄语,便可生成生成网易公开课的APP封面,很多参与用户都会把自己生成的定制界面分享到各大社交媒体中和朋友共享。敢于追梦,敢于分享,这正应和了此次活动“有梦想,谁都了不起”的主题。

\

丁磊参与网易公开课上封面活动之后,得到了更多网友的积极参与和讨论。在网友热议之余,更多的网友参与了活动并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或许他们在意的并不是能否上得了封面,而是和一款有态度的产品共同宣示自己的新年态度。

网易产品一直以来都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用户体验著称,甚至有“网易出品,必属精品”的企业口碑。这与网易对待用户需求的认真是分不开的,无论事小事大,凡是涉及用户反馈的问题,都会得到网易产品的重视。

丁磊作为网易的CEO,一直拥有着亲民和负责的领导人形象,从亲自查看网易云音乐上用户的留言反馈,到这次为网易公开课的“代言”,丁磊一直出现在网易产品用户的身边。

当然,以网易公开课为代表的网易在线教育能得到丁磊的青睐也确实是有着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口碑基础。网易公开课自2010年上线以来,已经累积了超过3000门课程,覆盖22类内容领域,有超过2万集视频资源,原创专题400多期。在用户方面,网易公开课用户超过2000万,移动端安装量超过2000万。在产品口碑和好评率上,网易公开课、网易云课堂、中国大学MOOC等网易在线教育产品在各大社交论坛和媒体中都有极高声誉。

前不久,网易公开课、网易云课堂、中国大学MOOC联手推出了网易在线教育的年终策划——遇见 Better Me,倡导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在线教育,学习到新的知识,认识新的朋友,遇见更好的自己。在线教育作为网易战略产品,做到了商业和情怀完美融合,不仅为推动国内在线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而且在社会道德责任层面上也起到很好的标杆示范作用。

网易公开课的“带着心愿上封面”的活动还在继续,倘若你也有一句想说给2015年自己的话,那就赶紧和网易CEO丁磊一起上封面吧。有时候,梦想无关大小,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