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京东拍出天价三星手机 粉色A系同款即刻开卖

2月9日晚,在京东拍卖平台,一款搭售明星礼品的三星Galaxy A5粉色限量版手机以高达14000的价格天价成交,引发热议。

每逢情人节到来之际,各大手机厂商都会变着花样制造一些只属于情人节的专属内容。作为世界手机领先企业,三星也不甘寂寞,推出了Galaxy系列A3/A5手机粉色限量款,来给2015年的情人节,加点甜蜜的色彩,而该系列手机”年轻正发声”的宣传口号,也象征着三星手机正走在年轻化的道路上。

三星Galaxy A5采用了当前流行的钻石切割工艺边框,但又有着自己的特色——采用了超薄的金属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仅有6.7毫米,一体式的金属机身使其整体性明显,手感也很出色。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5装载了5.0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支持720p(1280×720像素)分辨率,搭载Android4.4.4系统和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至于摄像头配置也与此前流传的说法一致,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主摄像头则由800万像素升级为1300万像素,并配有LED闪光灯,且定价在2599元以内,完美符合年轻人的使用需求,而多颜色的机身,更契合年轻人绚烂多样的生活状态。

京东作为三星Galaxy A5/A3系列(公开版)独家首发平台,官方宣布,凡是在情人节期间购买此两款粉色手机的用户,分别赠价值300元的拍立得相机一部/移动电源一个,这一举措无疑让粉色控的朋友们高呼过瘾,在满足她们粉色梦想的同时,又留下了片刻留念的惊喜。

京东手机通讯作为国内手机销售平台的领头羊,从整个手机产品的售前、售中到售后都堪称楷模,此次和三星合作首发Galaxy系列产品更是宣告着王牌产品和最佳渠道的强强联合,这也将使消费者获得更加实惠的利益。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9个城市建立了118个仓库,总面积达到230万平方米,运营2,045个配送站和1,045个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855个区县。京东在130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另外815个区县提供次日达的配送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