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联屏"再现震撼画面,三星曲面电视致敬"无界时代"

2月8日,2014年度最受瞩目的科技盛会——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颁奖现场不仅有姚劲波、张一鸣等IT精英,更有十多个行业的创新产品同台亮相。其中,三星曲面UHD TV HU9800一举夺得年度最具创新思维电视奖。

据悉,此次评选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各占50%)共同选出,历时24天,超200万人参与其中。

在活动现场,三星作为唯一受邀展示的电视品牌打造了震撼的“三联屏”,展现了2014最新曲面技术,极具环抱式视听体验,更加符合人眼观看习惯。“三联屏”呈现的内容也与众不同,瀑布飞泻的惊人气势和极限蹦极的酣畅淋漓,吸引众多参会科技人士驻足。

三星曲面电视打造震撼“三联屏”

2014年是科技行业和传统产业的融合之年,线上线下互动、转型升级、生态圈模式等成为年度最热关键词。而此次颁奖盛典的主题正好是“致敬无界时代”,对2014年跨界融合的发展模式做了独到的总结。三星今年推出的曲面电视正是“无界时代”最好的佐证,它突破了传统的思维桎梏,一举打破了电视平面化的界限。

三星HU9800的问世开创了“曲面UHD TV”这一全新品类,颠覆了人们对于电视的传统认知。屏幕变弯不仅在外形上更加抢眼,同时大大提升了电视的观看效果。而曲面与UHD的强强联合更给人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据奥维咨询数据显示,2014年曲面电视零售总量为15万台,2015年将迎来井喷式发展,销量有望突破110万台。其中,2014年三星曲面电视市场占比83%,排名第一。据悉,在2015CES大展上,三星推出了更加出色的曲面电视SUHD TV,不仅包含曲面UHD科技,更搭载了当下最为流行的量子点技术。三星电视又一次引领了行业的发展和变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