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鲜享随心——LG 双门中门冰箱备受期待

随着智能科技逐渐走近人们的生活,许多从前梦想中的场景都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了实现。近日刚刚在上海落幕的AWE(中国家电博览会)就是让梦想的智能便捷生活成为现实的地方,因此也备受消费者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LG站台聚集了许多消费者,决定去一探究竟。

原来吸引大批消费者驻足观赏的主角就是这台外形“炫酷”的冰箱——LG双门中门冰箱。据了解,这款冰箱是全球首台双门中门冰箱,具有两个独立的门中门空间。 左边的厨鲜专属空间用来存储美味食材,右边的家庭智能空间则可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存储需求,空间分化更合理,使用更便捷,实现了空间科学理念的进一步升 级。让爸爸的啤酒、妈妈的面膜和孩子的饮料都有专属的空间。当然,空间科学的处理并不仅限于此,LG还特别为精智主妇打造了专属的 ladyfirstsystem,通过一系列轻松体验让枯燥的厨房生活更加智能有趣——左侧门中门的开关隐藏在门底部,按下即可轻松打开门中门,便是精智 主妇专属的秘密空间厨鲜专属空间。

双门中门的独特设计还可以让用户在拿取食物时无需打 开整个冰箱,还能极大地减少冷气流失,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内层食品的新鲜水灵;门中门还配有一个小桌板,放下后即可搁置容器,倒取饮品更方便;此外,冰箱上 冷藏下冷冻的组合则是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习惯,这样的设计让用户在使用中无需弯腰即可拿取和存放食物。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的内部“管理”方式,通过可折 叠灵动搁架,让无论是大块头还是小不点的食材都能找到最适合的“家”。这款冰箱也延续了LG一贯的智能风格,其搭载的智能诊断功能,与相应的手机应用配 合,可以快速诊断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食品安全性现已成为最受大众关注的事件之一,LG双门中门搭载的99.99%抗菌过滤器+解决了消费者的烦恼。其采用先进的UV光催化抗菌技术,多层过滤,强力除菌除异味,给食物提供优越存鲜环境,可谓是冰箱中的“空气净化器”。

拥有如此多功能、高智能科技的LG双门中门冰箱,可以满足全家的储存要求,带来更多的智能体验。一经亮相便收获无数消费者称赞,同时更受到了中国市场的强烈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