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方太325发布会在即:看点前瞻

2013年3月25日,方太推出全新一代近吸式吸油烟机“风魔方”让中国家庭也可以敞开厨房;

2014年3月25日,方太推出“云魔方”,以“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开创欧式机吸油烟效果全新标准。

正值20年庆之际,2015年3月25日,方太又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和感动?从方太官方微信、媒体曝光等内容来看,我们不妨一起来预测方太325发布会的看点。

产品突破单一发布,极可能多款旗舰产品齐发布

回顾前两年的发布会我们可以看到,方太每次都只推出一款革命性产品,而且都以厨电核心产品吸油烟机为主角。无论是2013年的风魔方,还是2014年的云魔方,都引领了行业对于吸油烟好效果的追求。而上周有媒体曝光,今年方太新品发布会将会推出一套全新的烟灶消产品,还极有可能首次带来一款跨界洗碗机,形成多款旗舰产品一齐发布的震撼形式。

从方太在发布会前期推出的一系列海报来看,也能为这种多款齐发的形式证实。

 

按往年结果来看,方太每一年一款产品的发布,都会在行业内形成不小的震撼,此次如果真的形成多款一齐发布的模式,其影响力势必将是最多的一次。

在厨电行业,得吸油烟机者得天下。吸油烟机一直是方太最为强势的产品。在2013年和2014年先后发布的全新一代“风魔方”和“云魔方”已经给吸油烟机行业树立了难以超越的效果标准,目前整个业界都在关注方太将如何实现自我进化。据悉,今年方太带来的智能风魔方以“敞篷宽流进风、全加速直排系统、全自动隔烟屏、自动巡航增压”四大核心技术,辅以革新的动力系统和颠覆性的设计理念,高效静吸再度进化,能否实现更好的吸油烟效果成为首先被关注的一大看点。

方太能够像苹果重新定义智能手机一样,开创一个厨电新品类吗?方太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发布会方太将发布一款“大家有期待,但不曾想到”的洗碗机。据之前媒体发布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洗碗机似乎实现了一些功能的跨界,洗碗的同时,还可以净化果蔬,和水槽一同嵌入设计还非常节省厨房空间。从此,几乎所有的厨房洗涤作业都能在水槽处自动完成。而对于这款跨界洗碗机究竟具备哪些神奇功能,如何解决“是否耗水”、“是否耗电”、“能不能洗干净中式餐具”等问题,大家还是满怀好奇的。

20年,惊喜之约

据了解,方太今年的发布会规模和去年持平,将会有1500余名行业协会领导、意见领袖、各界名人及媒体记者齐聚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一起经历方太20年的公开生日会。但不一样的是,这次多了200位老用户的坐席。

 

3月13日,方太通过微信平台发起“感谢友你 方太20年寻找老用户”的活动,邀请方太老用户参加新品发布会。从报名条件看,这200位老用户甚至有方太15年及以上的老用户。作为一家创立仅20年的企业,有15年及以上的老友是难得的,这场发布会中,方太会和这些老友如何互动,也成为一大看点。

互联网时代,是产品驱动向用户体验驱动转型的时代,正如方太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所说:方太要以用户思维开发让用户更加惊喜、更加感动的厨电产品。方太和用户之间不是冷冰冰的交易关系,而是有更多的互动、更多的情感因素融入其中,用户变成了方太的粉丝,而方太努力为粉丝营造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

当然,除了充满惊喜的产品、用户互动之外,方太创始人兼总裁茅忠群在发布会上的主题演讲,也非常令人期待。2013年,茅忠群在全新一代“风魔方”发布会上抛出的主动进化论,在整个厨电行业产生了不小的震动。这一次,这位中国高端厨电行业教父式的人物,又会带来什么惊人之言呢?

方太325发布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方太将会中国家庭厨房带来哪些改变,厨电市场在方太的引领下又将如何发展,更多惊喜和感动让我们3月25日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