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S6京东预约惊艳开启 强强联合引发业界期待

4月3日,京东首页一改往日的简洁风格,将首屏左侧的产品分类栏变身为圆滑弯曲的三星Galaxy S6 edge形态。而同时,这个大胆创新产品分类栏也是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手机首发预约入口。京东以如此创意和醒目的方式告知消费者:即日起,消费者便可在京东平台抢先预约三星S6系列手机,享受京东金融白条、小金库、轻众筹三重叠加优惠。除了京东PC端页面的创意变形,京东APP开屏页面也成为三星S6的宣传通道。至此,京东与三星强强联合最大规模的手机营销之战,正式打响。

众所周知,Galaxy S6和S6 edge手机作为三星最新推出的旗舰机型,已在3月31日华丽发布。这两款手机凭借其史无前例的双曲面设计、优雅惊艳的双玻璃材质,以及令人惊叹的无线快充和柔性屏,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及消费者的关注。通过这款创新机型,消费者可以尽享“快充10分钟用4小时”以及“侧面快速调动手机功能”的绝佳体验。

目前,基于三星S6手机的首发,京东已与三星建立全面且深度的战略合作,涉及产品营销、渠道推广、服务保障等方面,三星不仅将向京东提供最全面的型号及充足的货源,而且将提供专属的营销特惠及渠道支持,保障京东首发活动的顺利进行。而京东,也以“首次首页变形”给予了三星最直接的诚意,同时,京东还将以京东白条、小金库、轻众筹享优惠等多样化的优惠及金融措施,促进S6大卖。

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手机行业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在选择战略合作伙伴方面一直有着严苛的标准,尤其在此次对Galaxy S6/S6 edge寄予厚望时,更是如此。选择与京东合作,一方面是考虑到京东同样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与三星有着共同的目标受众及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是对京东强势的渠道能力与资源优势的信心。三星相信,京东的庞大用户量,覆盖全国的营销渠道,优质的消费者服务,创新的金融支付手段将给与三星这款旗舰机型最大的支撑与助力。

此外,京东也表示,此次是首次与三星在新品首发方面深度合作,京东整合包含金融平台在内的资源,向三星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相信三星S6及S6 edge手机一定会销量不俗。

业内人士认为,三星S6及S6 edge在发布前已积累了大众期待,发布会后更是以高颜值、强性能让消费者摩拳擦掌,市场潜力无限。而以3C起家的京东,在拥有海量用户的基础上,在手机营销及厂商合作方面一直有先天的优势。此次京东与三星的合作,将成为京东成功营销联想乐檬、魅蓝之后,又一手机厂商深度战略合作的成功案例,也是三星首次尝试全新的互联网金融营销方式。

点击链接:samsung.jd.com ,关注S6京东预约,享首发优惠。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12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0座城市运营了123个大型仓库,拥有3,210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862个区县,且全部自营。京东在134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全国另外866个区县提供次日送达的配送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