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爱普生针式打印机 品质和服务一个都不能少

“营改增”试点的展开,不仅对于企业的财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票据打印也有了高需求,爱普生打印机始终如一坚持严格的质量方针,不断创新,完善用户的实际需求。在"营改增"试点里,助力各大企业票据打印,为各大企业带来更实际的解决方案。

作为针式打印机领域的领导品牌,爱普生时刻关注用户,洞悉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而 在从2014年至今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以“针品质,臻价值”为核心的“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在"营改增"试点实施后,爱普生就推出了适应"营改 增"系列的打印机,无论是性能、品质还是服务,都为业界所称道,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成为"营改增"后各企业票据打印机的首选品牌。

稳定耐用,打印清晰

自“营改增”试点实施以来,企业税负降低的同时对发票的管理也特别严格,打印出错产生的废票,不能再在公司系统里自行处理,退票、废票的处理无疑成了难题。而爱普生LQ- 630K/730K全方位打印解决方案能够全面助力营改增。其套打精准,不错行串行,杜绝废票的产生。此外,其超精微碳合金打印头寿命高达4亿次/针,高 达1万小时平均无障碍时间,故障率极低,能够极大的保证票据打印的稳定性。1+6联的复写能力,能够充分保证票据打印的整洁与清晰。400万字符的原装正 品色带,可减少频繁更换色带的同时更保证了打印的清晰度,轻松解决因为打印模糊造成的各种困扰。

海量打印速度高效化,细节人性化

从 营改增方案实施以来,因营改增要求之高,进而加大了打印机的工作量,很多打印机不堪重荷。而爱普生LQ-630K和LQ-730K能够进行长时间大量连续 的工作,缩短等待打印所需时间。轻松应付"海量"打印。这两款机型还提供了USB和并口两种标准接口,方便多种设备连接打印,操作面板的按键布局简洁清 晰,延续了爱普生在产品应用上的人性化设计理念,操作使用会更加方便,这一系列的细节设都让税控票据打印变得更轻松。

针对"营改增"试点,爱普生推出了以LQ-630K/730K为代表的多款经典票据针式打印机,被广泛应用在税务、保险、餐饮等各行各业。3年延保更为企业排除了后顾之忧。并且免费附赠金装财务版软件,完美助力中国税务改革,现已成为营改增用户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