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红辣椒Note套装升级 799元另加超值两件套

小辣椒手机新品红辣椒Note上市已有20余天,该款手机在京东平台的售卖异常火热。作为JDphone家族又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产品,红辣椒Note以年轻人为主打群体,以出类拔萃的性能优势和699元的火爆价格,强有力的冲击着千元手机市场。近期,红辣椒Note将搭配BYZ S800重低音线控音乐耳机和东芝8G内存卡推出套装版,价格仅比裸机高100元,如此劲辣的促销举措,无疑给了年轻人更多选择它的理由。

红辣椒Note配备了运算速度更快的MT6752m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Cortex-A53架构,在2G RAM和16G ROM的安卓系统环境下,将有更出色的性能发挥,让用户拥有更酷辣的使用体验。同时红辣椒Note配备5.5英寸HD屏幕,分辨率高达到1280*720,使显示效果更加鲜艳逼真;此外,IPS 技术的手机屏幕,可视角度达 178°,跟朋友一起看视频,不管坐着躺着,正视斜视都能看清楚。

在拍照方面,红辣椒Note使用高达1300万像素的超清摄像头,光圈可达F2.2,同时拥有28mm超大广角。续航方面,3100mAh超大容量聚合物电池,配合超低功率的CPU和系统优化,让续航时间更加持久。

此外,红辣椒Note的后壳还采用特殊工艺加工制作,防止指纹的同时,手感更加柔和亲肤。定制了9种手势可开启不同的应用,熄屏唤醒只需轻轻一碰,酷炫新潮,减少开机键使用,增加手机使用寿命。

红辣椒Note官方定价为699元,京东全程包销。近期,京东针对红辣椒Note搭配出促销套装,799元价格加送BYZ S800重低音线控音乐耳机和东芝8G内存卡,如此厚礼,还不尽快入手!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496571.html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12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0座城市运营了123个大型仓库,拥有3,210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862个区县,且全部自营。京东在134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全国另外866个区县提供次日送达的配送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