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京东好礼力助努比亚无边框新旗舰Z9强势登场发布

5月6日晚间,在北京水立方迎来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发布会,手机厂商努比亚正式发布旗舰新机——努比亚Z9。在延续了大牛Z9Max强悍硬件配置的基础上,Z9还别出心裁地在工艺、拍照以及交互方式上大作文章,更以其别出心裁的无边框设计及边框交互技术成为此次发布会上的看点。同期,该产品将在京东平台展开预约首发活动。

图片1

有着“手机中的单反相机”美誉的努比亚自然将拍照这一功能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全新努比亚Z9采用了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的顶级定制主摄像头和800万像像素1.4um大像素点的前置摄像头,该配置使其具有强悍的色彩控制能力与成像能力。通过其全新内置的NeoVision5.1,模糊了拍照与摄影的界限,让普通摄影与专业摄影无缝结合。以极简模式,拍出大师级佳作。更有涵盖星轨相机、电子光圈在内更为丰富的功能,无疑成为更多爱好拍照的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图片2

除一贯的拍照出彩外,努比亚Z9在硬件方面毫不逊色,努比亚Z9搭载了高通八核64位20nm旗舰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10,配以双通道LPDDR43GB超大极速内存,如此出色的内核,让使用体验更加出色。屏幕采用了夏普定制5.2英寸,高达424PPI像素密度清晰大屏,让感官视界,更加清晰真实。2900mAh的高能量密度电池,完美支持日常使用的续航需求。而在设计方面,努比亚Z9三键合一,摆脱传统Home键和后背式指纹解锁局限,遵循极简理念,首创全新Tio(Threeinone)指纹识别技术,颠覆性将电源键、音量键、指纹识别合而为一,并可以通过简单的触摸和按压即可完成音量调节、指纹解锁、开关机等各项操作。努比亚一贯秉承的方便、高效、格调、实用的基因同样存在于努比亚Z9中。

在努比亚Z9的发布后,京东作为首发平台已全面开启预约。在2015年5月6日21:00—5月21日9:00期间,凡在京东预约努比亚Z9的用户既有机会获得抽奖资格,奖品更是包含了努比亚Z9、努比亚Z9mini手机、红魔耳机、三角架、努比亚高保真耳机等惊喜大礼,如此精彩是视界,如此爽快的体验,你还在等什么?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ale.jd.com/act/6p07Yy4AHfbdRLV.html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12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0座城市运营了123个大型仓库,拥有3,210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862个区县,且全部自营。京东在134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全国另外866个区县提供次日送达的配送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