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健康随行,车载净化器首选飞利浦ACA308

近年来,随着空气污染的日益严重,我们对于PM2.5等指数也越发关心,空气污染无时不在,在家里、办公室、大街上还有我们的车里。而且车内空间相对比较密闭,特别是在开启空调时,门窗紧闭,车内比较容易出现异味。这些异味主要是源于空气污染导致的积尘、霉变等,不仅气味难闻,且危害身体健康。

针对车内空气问题,各电器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车载空气净化器。目前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种类繁多,品牌也鱼龙混杂,普通消费者不好甄别,挑选起来比较为难。近日,针对飞利浦车ACA308 Airmax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做了一组测试,为各位车主在选购车载空气净化器时提供权威参考。

(图片摘自爱卡汽车)

l PM2.5去除率高达99%

据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检测报告显示,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对小至0.3微米颗粒污染物(PM0.3)的去除率达到99%,效果十分理想。   

(图片摘自爱卡汽车)

在车内门窗紧闭且关闭空调的情况下,点燃一支香烟,待香烟燃烧结束后,使用霾表对车内PM2.5检测。随后开启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高风速模式30分钟,PM2.5浓度由原来的高于999.9μg/m³降至19.5μg/m³,ACA308 Airmax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的去除率达到98.1%以上,空气状况显示为优。

另外,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去除烟味和异味的能力,已通过德国权威第三方检验机构TUV Rheinland LGA公司测试验证。

l 甲醛净化效果显著

甲醛是常见的对健康威胁较大的污染物。人们吸入甲醛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头晕恶心等症状,严重还会出现心悸、失眠、记力减退等状况,孕妇、婴幼儿以及老人更容易受到甲醛的伤害。而汽车内饰所使用的粘合剂、塑料件等材料极易挥发甲醛,所以在汽车内安装空气净化器非常有必要。

(图片摘自爱卡汽车)

飞利浦ACA308 Airmax车载净化器采用全新Select filter净化技术,高效去除车内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据监测,日常水平甲醛浓度为0.553mg/m³属重度污染,打开飞利浦ACA308 Airmax车载净化器30分钟后,车内甲醛浓度降至0.045mg/m³,甲醛去除率达到91.8%,过滤效果非常明显。

l 绑带式安装便捷牢固

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可以选择两种安装方式,一种是通过吸盘和魔术贴,将净化器安装在仪表台上,另一种是通过绑带,将净化器捆绑在座椅头枕上。绑带的设计是安装方式的最大亮点,拆装十分方便快捷,且不会影响驾驶员视野,不占用车内储物空间,可谓一举多得。

(图片摘自爱卡汽车)

最后,建议大家购买净化器时,不要盲目相信低价、宣传效果,选择具有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的品牌。飞利浦ACA308 Airmax 净速型车载空气净化器,使用飞利浦独有的HEPA/HESA(SelectFilter)净化技术,净化效果非常显著,在去除PM2.5和去除甲醛的测试实验中表现极佳。净化器无论是安装、使用还是更换部件,均较为简便,操作易上手。出色净化效果,放心购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