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解放老妈劳动力 LG给她贴心宠爱

摘要: 做了一段时间的功课,我选择功能强大的LG智能家电,洗衣服可以一键轻松完成,冰箱里的蔬菜零食也可以分类存放,清理灰尘再也不用拖着吸尘器拉着插线板到处找电源。

小时候家电用品并不齐全,经常看妈妈为了洗衣服将双手搓得通红,踏着椅子爬到高处用鸡毛掸子除灰尘……妈妈总是不辞辛劳的用爱宠着全家人;随声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用电器变得丰富起来,身为女儿总想送妈妈一些真正好用的家电为妈妈减轻家务负担,可市面上的电器五花八门,打着各种噱头实际上功能并不全面,操作也相对复杂,并不适合妈妈,究竟什么才是真正能为妈妈减负的好家电呢?做了一段时间的功课,我选择功能强大的LG智能家电,洗衣服可以一键轻松完成,冰箱里的蔬菜零食也可以分类存放,清理灰尘再也不用拖着吸尘器拉着插线板到处找电源。终于可以好好的宠爱一下我的妈妈。

LG双门中门冰箱,打开宠爱妈妈的第一道“门”

解放老妈劳动力 LG给她贴心宠爱

“如何整理冰箱?”相信这是天下妈妈们最头疼的一个问题。这个舍不得扔,那个舍不得用,冰箱里堆满了东西。每次买来新东西,都要翻箱倒柜的挤出一点位置来,简直成了一个大工程。这种事到了LG双门中门冰箱这里,就小菜一碟了。4 2门的设计带来了更多的存储空间和更科学的存储方式,饮料、零食、化妆品各归各位,都有自己的“小窝”。还有专门为妈妈们设计的Lady First System,厨房专属空间,轻轻一按即可开启。99.99%抗菌过滤器,给每件食品都穿上了“防护隔离衣”,杀菌的同时还能防止相互串味…宠爱妈妈,就要让她成为厨房指挥家,手下的“食品小兵”们都要乖乖听话。

时间熨不平你脸上的皱纹,就让LG熨平你手中的衣物

解放老妈劳动力 LG给她贴心宠爱

年轻人的洗衣方法有两个:一股脑儿的扔进洗衣机里或是直接送到洗衣房。可无论是哪种方法,在妈妈们的眼中依然是洗不干净的。你若问她怎么洗,她总能絮絮叨叨给你说出7、8个步骤来,什么先搓搓领口,衣袖这些容易脏的地方;什么洗之前要先泡十几分钟…我们只是听听都觉得繁琐不堪,她却几十年如一日的重复这些步骤,任由洗衣液、杀菌剂腐蚀她的双手。现在有了LG臻净洗衣机,它所搭载的蒸汽功能可以代替化学杀菌剂,不仅能杀除99.9%的常见细菌,更能柔顺衣物去除褶皱,从前清洗、柔顺、熨烫等繁琐步骤从此可以一步搞定,真正做到为妈妈减负;细节上15度角的控制面板更是让妈妈不用弯腰就能操作,极大地减轻了妈妈们腰部疲劳的症状…妈妈照顾我们,我们就要呵护妈妈,宠爱她,就要做到这么全方位!

LG无线吸尘器,哼着一首歌,家务就做完

解放老妈劳动力 LG给她贴心宠爱

原来用扫帚打扫卫生,总是看到妈妈费力的弯腰打扫桌子下,沙发下这些隐蔽的地方。本以为换了吸尘器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哪想到受到电源线的长度限制,打扫起来还要搬桌子,挪椅子。上了年纪本来腰就不好,看着也是很心疼。Cordzero吸尘器,摆脱了电源线的束缚,充好电后就能拿着它到处去打扫了。强大的吸力把边边角角的地方都吸得非常干净,3X灰尘压缩功能更是有着普通吸尘器的三倍吸尘容量,不用吸一会儿就要倒一次。有了这个吸尘神器,妈妈一边哼着歌,一边就把房间打扫干净了,轻松了不少。

我们忙着工作、忙着应酬、忙着自己的所有事情,很多时间无暇顾及到父母的生活。或当有一天,我们会突然意识到了那个唠唠叨叨的母亲已不再年轻,但她依然佝偻着背帮我们打扫着房间,洗刷着衣帽,做着可口的饭菜。请用心的去宠爱她吧,哪怕只是送他一个贴心的LG智能家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