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世界潮流引领者 三星Galaxy盖乐世S6 Edge无愧2015

每当你走进手机卖场的时候,第一件让你头疼的事就是:这么多看不出区别的手机,应该选哪款?智能手机的出现让现在人们的生活变得美好,但是在人们选择购买手机的时候,却又被一块块雷同的屏幕所困扰,都是一块大屏幕外加一个边框,喜欢哪款还真不太好决定。

审美疲劳是智能手机面临的最大问题,趋同的设计让智能手机失去了创意。于是手机厂商开始不断探索,怎样的设计才能让消费者找回往日的心动?直到三星盖乐世Galaxy S6 Edge给出了答案。

正在思变的三星

三星Galaxy S6 Edge(以下简称三星S6 Edge)的问世让人们找到了当年的感觉,当看到MWC发布会新机的时候,人们都在感叹手机还可以被设计成这样。其实三星Galaxy S6 Edge之前还有三星Note4 Edge也是曲面屏幕设计,但三星Galaxy S6 Edge则采用了更难的是双曲面侧屏+双面玻璃金属边框设计。

 

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了双曲面侧屏+双面玻璃金属边框设计

尽管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的手机多如牛毛,但是当你看到三星Galaxy S6 Edge的时候依然会感到惊艳。同样一块玻璃,三星的玻璃就是与其他玻璃大有不同。

这块曲面屏幕的背后是难以想象复杂技术。经过10层蒸镀工艺以后,当你滑动屏幕的时候,你会发现玻璃的手感极为舒服,并且图像与玻璃的贴合异常完美。热弯工艺制作的曲面屏幕并非三星独有,但连同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一起进行蒸镀工艺制作柔性屏幕,却是一项难以完成的高超工艺。低水平的工艺良品率,也解释了三星Galaxy S6 Edge在市场上供不应求的原因。需要说明的是,目前世界上只有三星能做出如此惊世的曲面屏幕。

精美的做工和漂亮的外观设计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圆润但不失棱角的机身设计更具想象力,高科技的屏幕设计世所难及,三星Galaxy S6 Edge不火都难。

智能机皇名副其实

三星Galaxy S6 Edge的拍照能力可以说是一个飞跃,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1.9光圈配合索尼IMX 240感光元件,加入了OIS防抖和实时HDR功能,并且继续使用行程更长的对焦马达来保证对焦速度。除了优秀的摄像头和光圈之外,三星Galaxy S6 Edge还优化了摄像头的启动速度,0.7秒就可以开启相机,抓拍将不再错过时机。实时追焦功能又让三星Galaxy S6 Edge拍摄4K视频体验更强。

 

三星Galaxy S6 Edge是名副其实的智能机皇

而在功能上的简化,也带给了三星Galaxy S6 Edge更好的体验:双击Home键开启相机、自拍模式手按心率传感器拍照、音量键代替快门等。更出色的体验让人们有了胜过iPhone6的更好选择,并且更省去了出行时一部数码相机的重量。

三星Galaxy S6 Edge搭载了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它采用A57+A53的big.LITTLE架构,其中A57的最高频率将达到2.1GHz,A53部分则为1.5GHz,集成的GPU为Mali-T760 MP8(主频900MHz),最高内存带宽可达25.6GB/s。这样的处理器组合在跑分上已经和目前顶尖的骁龙810处理器不相上下,并且在图形处理能力上远超骁龙810,性能自然就不言而喻了。

除了拍照和性能之外,三星也在它的新系统上下足了功夫,为Android 5.0.2打造的Touchwiz整体也比以前的系统更加精简,动态特效的优化也让手机使用起来科技感十足。从Galaxy S6 Edge这一代产品开始,三星为手机预置了垃圾文件清理和内存优化功能,并且将knox安全应用集成在系统内。本地化方面,三星推出了全新的S助手功能,和之前的语音助手不同,新的S助手结合了国内很多知名的服务提供商,无需安装任何的第三方应用,你就可以通过S助手实现话费充值、叫出租车、买电影票,查违章、挂号、定酒店等功能。

写在最后:

细节决定成败,三星Galaxy S6 Edge的出现就是要带给消费者意想不到的震撼,这也是三星一直以来对未来产品的探索和努力。出色的细节体验使得三星Galaxy S6 Edge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高端,更是一种科技的新鲜感,2015年有着这样一款手机的出现,我们感受到的应该是:满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