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818京东手机节火爆来袭 18款新机嗨翻抢

818京东手机节火爆来袭, 8月10日至8月20日,开启史无前例的手机大促活动。荣耀爆品8.18元限量秒杀;三星旗舰手机818元限量秒杀;更有魅族MX5、魅蓝note2限时 开售;ZUK、小米神秘爆品首发。活动也将在京东移动客户端、微信购物入口、手机QQ购物入口同步启动。想要换新手机,8月上京东!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kvgoixP5nr.html

\

酷爽八月天,优惠价不停

8月5日至8月9日期间,登陆jd,参与“抓娃娃”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满2000减100”、“满1000减50”的手机优惠券。更有中兴V5手机、荣耀移动电源在内的诸多礼物等你来赢。

8月10日至8月20日,针对手机及配件自营全品类,京东为银牌及以上用户疯狂让利千万, “满2000减100”、“满1000减50”大额优惠券,每天10点、14点限量开抢,先到先得。同时,京东白条为新注册的用户送出上万份24期白条免 息,更有打白条“满1000减50”活动,让购机不再有任何负担。在此期间,vivo、荣耀、魅族在内的众多厂商也放出大额优惠券。其中,仅三星就发放 “满5000减200”、“满2000减100”优惠券超过百万张,更有乐檬的“满900减100”优惠券在内的不同品牌的重磅优惠。

各品牌百花争艳,特价豪礼享不停

8月10日至8月17日,分别是8大热门手机品牌的品牌日。8月10日,三星手机放量大促。三星经典机皇直降300元,热门旗舰818元限时秒 杀,更有亿元优惠券大放送。8月13日努比亚手机限时特惠。Z9 Max下单立减100元,购机抽奖赢电影票在内的诸多好礼,更有机会抽布拉格双人往返机票。8月15日,vivo品牌大促日,热门爆品X5Max+直降 400限时抢购;Y37新品独家首发;购机更有机会得546元豪华大礼包。8月16日小米品牌日,全系列产品放量开售,更有更有劲爆机型 558、818、1818元特价秒杀,神秘爆品首发。

在此期间,三星、荣耀、乐檬、努比亚、ZUK、vivo、小米、魅族等品牌除有大额优惠券发放外,更有特价秒杀、新品放量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更 有乐檬K3 note移动4G版京东首发;中兴V5首发开售;ZUK新品独家发售;荣耀7、荣耀4A放量抢购;魅族旗舰限时大放价。8月19日、8月20日更有高通强 芯手机汇专场,骁龙芯片的手机产品将限时特惠。欲了解更多促销详情,请随时关注jd进行查看。

目前,京东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商,在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部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包含购机保险、手机维修、以旧换新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解决 消费者购机前后的一切顾虑。同时,在8月18日当天,更有额外的重磅活动、海量优惠,让你嗨不停。随时关注jd,买到你需要的那台新手机。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 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5年3月31日,京东 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3座城市运营了143个大型仓库,拥有3,539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961个区县,且全部自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