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ZUK Z1京东独家首发,“免费试用”等你带回家

8月11日,为重度用户设计的ZUK Z1将以1799元的惊喜价格在京东开启预约,并于8月18日开启抢购通道。预约期间,京东白条12期免息(8月18日抢购当天专享)、免费话费、50个免费试用名额等你来领哦~

这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不简单”的手机。何谓不简单?

它拥有后乔布斯时代最令人惊艳的home键

Z1的“U-Touch”将安卓手机传统的返回、主页、多任务三个按键整合为一,并结合最新一代指纹传感器技术,打造成全能按键,包括指纹识别、轻触返回、左右滑动多应用切换、单击亮屏并返回主页、双击进入任务管理器。让科技控们享尽简约带来的极致体验。

4G +双卡双待+全网通,它可以纵横中国

Z1采用高通高性能低功耗通讯平台,7模18频的设计全面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2G、3G、4G通讯制式,最高支持150Mbps下载速率,走遍全国都不怕。不仅如此,Z1还采用双Nano SIM设计,实现双卡双待功能。人性化SIM卡智能识别技术,无需区分主、副卡,自动识别出SIM的通讯制式,简化用户设置操作过程。

快充高速兼备,电量更加持久

Z1全球首家支持USB 3.0 Type-C接口正反插拔设计,无论正反也能可以插对。而且,USB 3.0的支持,可以实现高达500Mbps带宽的数据传输,比传统USB数据线快10倍。Z1的实力还不止于此,第三代高密度阶梯型锂聚合物电池,电芯采用硅系列的高容量负极材料(Si-O),电池能量密度高达655Wh/L;上网可浏览续航12小时,本地视频播放续航15小时,4G下通话续航48小时。

精心调校的相机 最精准的色彩还原

爱拍照年轻人的福音,Z1相机采用索尼高品质堆栈技术的1300万后置摄像头,800万高像素前置摄像头,全新设计的人物面部美颜参数优化方案,同时考虑女性用户和男性用户的差异,给用户带来清新脱俗的自拍照。

这样一款让人心动的手机,自然需要更让人心动的优惠大礼。在首发当日付款购买的预约用户可享受京东白条12期免息(8月18日抢购当天专享),同一天,在京东APP下单的前1000人可以得到10元话费券。更让人惊喜的是,预约期间,我们将从所有报名试用活动的预约用户中选取50人参与试用活动,被选中的幸运用户,需全额购买产品,并按要求完成评测晒单。评测晒单完成后,京东将在统一时间返还符合条件网友1799元京券!

上京东,约ZUK,8月11日,带你见证简单背后的不简单!还等什么?快去戳链接吧!预约链接:zuk.jd.com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5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4座城市运营了166个大型仓库,拥有4142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043个区县。京东很骄傲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