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邂逅世界最贵摄影师 三星Galaxy S6 edge+上海即将发布

大曲双屏,大于所见。三星GalaxyS6edge+/Note5将于8月19日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发布。据悉,作为目前号称世界最贵摄影师的PeterLik将亮相发布会,并使用GalaxyS6edge+进行照片拍摄。

俗话说宝剑配玉匣,作为一款手机,三星GalaxyS6edge+有何特别之处,会如此吸引一位世界级摄影大师的目光呢?

最好的拍照手机带来最佳体验

赢得世界最贵摄影师青睐的GalaxyS6系列手机,出色的拍摄功能和便捷的拍摄操作让大众也能拍摄出惊艳作品。即将发布的GalaxyS6edgeplus在拍照配置方面,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拥有美颜功能。后置摄像头虽然维持在1600万像素,但是加入的相机防抖功能,在弱光拍摄下成像效果更好。实时HDR、智能OIS以及红外检测白平衡功能也为画质提供了极大帮助。

三星GalaxyS6edgeplus能成为最好的拍照的手机,除了强大的摄像头配置外,硬件性能的提升和不俗的系统优化能力功不可没。手机最直接的随拍能力体验、相机启动速度、连拍速度、相片储存速度等等,这些的速度提升及良好体验,均得益于强大CPU性能和DDR4存储速度的提高。毫不夸张地说,三星GalaxyS6edgeplus的相机启动和相片储存速度在手机界无出其左右。这也是手机拍照发展这么长时间里面用户最最最看重的一环,同时GalaxyS6edgeplus也没有把一些必要的拍照功能舍弃掉,例如美颜、全景、慢动作等等,同时拍照模式也变为用户可自行添加和删除的模块模式,给予用户最大的自主权。

值得期待的摄影大师

2014年12月,享誉全球、获得诸多世界摄影大奖的澳大利亚摄影师PeterLik,一幅在美国羚羊峡谷拍摄的作品《Phantom》以650万美元成交,一举刷新世界最昂贵照片纪录。最近几年,PeterLik还有另外3幅作品也分别以240、110和100万美元售出,在全球最贵照片前20名单中,PeterLik一人就占据4席。

PeterLik独爱GalaxyS6系列拍照神机,分别用GalaxyS6/S6edge/S6edgeplus在中国和美国实景拍摄了30余幅大作。发布会后,PeterLik用Galaxy手机所拍摄照片将在中国7个主要城市进行展出,将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视觉上前所未有的震撼。展览最后一天,三星联合京东将会举行PeterLik用Galaxy手机所拍摄照片拍卖会,拍卖所得将以PeterLik的名义捐献给中国环境保护组织。相信PeterLik对摄影的热爱和信仰将会对广大中国摄影爱好者造成莫大的激励。

三星同PeterLik将共同致力于打造GalaxyS6Edgeplus相机的卓越功能,为广大的手机摄影爱好者带来最佳体验。更多期待请随时关注三星上海发布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