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苏宁818,三星冰洗为促销发烧,为生活添彩

火热的8月再度发烧!苏宁818发 烧节来了,海量产品优惠降价,万千消费者终于可以点燃热情,放肆买买买了!高端家电品牌三星也在此次活动中推出了四款爆款产品:一款双门冰箱,一款三门冰 箱,两款明眸·白水晶系列洗衣机,为消费者在促销活动中增添多个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据悉活动产品将陆续通过定金团、新品首发、秒杀抢购等形式放出。

炎 热的夏季,新鲜的食材,冰凉的啤酒饮料不可或缺。这对冰箱保鲜和制冷的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星此次推出的这两款冰箱皆搭载了智能变频压缩机,可以精确 控温,持久保鲜,不但提高了制冷效率,更可以智能节能,降低运行噪音,更有变频压缩机包修十年的安心承诺,使得购买安全无忧。其中BCD-290WNSIWW1容量高达290升,无疑是双门冰箱中的“容量巨无霸”,充分满足2-3口之家日常使用要求。在小户型家居冰箱摆放空间受限的情况下,这款无疑是一个最具实用性的选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经济型两门冰箱通常采用直冷方式,而三星BCD-290WNSIWW1别具匠心地采用风冷制冷方式,无霜保鲜,完全避免了小冰箱常见的除霜困扰,使用安心无忧。

更值得期待的是,此次促销还包含了三星全网独家首发的BCD-265WMSSWW1智能变频三门冰箱。除搭载智能变频压缩机以外,其具有独特的宽带变温室,设计有五种可控调温区,可以在4℃到-10℃间调节,冷藏冷冻轻松转换,最大程度地接近食物的实际冰点,保证食材的营养价值不流失。

此外,三星活动推出的WW70J5230GW

和WW70J5280GW两款明眸·白水晶系列洗衣机,超炫门圈设计,优雅时尚。清爽冰蓝LED显示,舒适悦目,读取清晰,令操作更便捷。W70J5230GW更搭载了三星智能变频电机,高效节能,静音低噪,十年包修。面对衣物多次长时间洗涤易造成织物损伤的问题,白水晶洗衣机也可轻易解决,其具备高效快洗模式,15分钟、30分钟两档设置,随心选择。这一模式大幅提升了洗涤效率,最大程度缩短洗涤时间,减少了洗涤对衣物的损伤,小件衣物随时洗涤,新购衣物健康洗涤。精致钻石型内筒,脱水孔直径降至2.4mm,柔和细腻的筒壁有效降低衣物磨损,加倍呵护衣物。同时,其内置环保筒清洁功能,无需使用化学清洁剂,一键操作即可去除各种残留污渍,安心无忧。白水晶洗衣机还具备智能检功能,故障信息,一扫即知,智能检测系统可自动检测和诊断问题,并提供快速简单的解决方案。轻松节省宝贵时间,有效降低维护成本。

三星冰洗产品促销活动现已上线,将陆续在苏宁引爆,苏宁易购疯抢818,三星冰洗爆款热卖中,敬请您的光临。 http://shop.suning.com/30000168/index.html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