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Galaxy S6 edge+全国同步上市 首销现场万人空巷

8月27日,备受关注的三星双曲面大屏手机Galaxy S6 edge+正式在中国地区上市销售,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西安、沈阳等在内的36个核心区域门店,同步举行了上市首销庆典活动。蜂拥而至的星粉们在现场大排长龙,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抢购热潮。

 

大于所见 三星Galaxy S6 edge+全国同步首销热卖

与以往首销活动不同,活动当天购买Galaxy S6 edge+的星粉用户,除了获得三星原装无线快速充电器或是镜面保护套之外,还被邀请加入到一场充满潮流活力的时尚Party。

在夜幕降临之后,专业的舞台DJ将以热情四溢的音乐在第一时间引爆全场热情,而活动服务台则贴心的为所有入场消费者奉上属于自己的DIY签名饮品,更有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也携多重大礼而来,等待消费者的参与挑战:

领取Lucky “Apps Edge”卡片,在检验自己幸运指数的同时体验Galaxy S6 edge+侧屏应用;参与“6+6”、“幸运骰”、“Edge UI”等活动,与三星员工共同分享edge+的重重惊喜;参与现场微信“摇一摇”登台砸彩蛋,赢取代金券、周边配件等礼品。惊喜不断,只为回馈星粉们多年如一的厚爱与支持。

本次首销庆典,不仅要让星粉玩得开心,更将帮助所有到场消费者用最短的时间玩转edge+,急速体验这款旗舰产品的非凡魅力。

在现场展台,专业的产品讲师为所有人带来最详尽的Galaxy S6 edge+介绍,从性能参数到外观设计,从曲面屏的智能运用到如何运用edge+拍出引人注目的经典照片,种种使用细节及技巧的深入介绍,当即引发新一轮购买热潮。

此外,自澳大利亚摄影大师Peter Lik使用Galaxy S6 edge+所拍摄的多张影像作品也在现场进行了循环展出。不久前,Peter Lik刚刚创下单幅摄影作品650万美元的成交记录,被誉为当今最具价值的摄影师。多张具有明显个人特质、瑰丽雄奇、如梦似幻的摄影大作,迎来了众多星粉的驻足围观。

三星Galaxy S6 edge+创新性的将曲面与大屏两大潮流设计融为一体,成为兼具美学质感与卓越产品体验的典范之作,国内售价分别为5888元(32GB)和6288元(64GB),机身颜色包括雪晶白、铂光金及钛泽银三种,随着各地首销活动的火爆开展,Galaxy S6 edge+或将再次刷新三星旗舰机型上市单月销售记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