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清爽一夏”——爱普生墨仓式产品购机送好礼

炎 炎夏日、热浪来袭,让我们开启清爽模式!爱普生特别推出“清爽一夏”——墨仓式产品购机送好礼活动。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凡在指定店面购买爱普 生A4 4色墨仓式打印机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个性手机壳促销套装、叮当盒子套装、DIY手工创意扇三款礼物中的任意一款作为赠品,赠品数量有限,送完 为止!

11.png

这个夏天,你可以和家人一起DIY创意纸扇,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立体纸模,和朋友们一起设计个性手机壳,一台小小的打印机,就能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快来体验吧!

炎炎夏日 给你清爽“一分半”体验

据 了解,参与本次购机送礼活动的机型有今年4月份全新推出的墨仓式L365/ L360/L310/L363/L313/L130以及有着“智能小王子”之 称的墨仓式L455智能无线一体机。无论选择哪款机型,你都能体验到爱普生墨仓式带来的“省、好、多”惊喜:黑色单张打印成本1分半,彩色仅为4分3,你 可以仅仅专注于打印所带来的便利与乐趣,不再为成本犯难,而且墨仓式产品单套耗材打印量一直保持黑色打印量为4000页、彩色打印量为6500页的优势, 耗材不必频繁更换,省心更省力!

值得一提的是,墨仓式全线产品均采用微压电打印技术,打印过程中无粉尘、无PM2.5排放,除了帮助你尽情畅打、享受打印乐趣之外,更是让你享受安心夏日!在本次的购机送礼活动中,爱普生更是提供了相当“解暑”的超值礼品,让你的夏天更加清爽而多彩!

手机快乐印:这个夏天个性十足

月儿明,风儿静,树叶儿遮窗棂,很多人的童年都享受过在姥姥用扇子摇来的轻风中渐渐进入梦乡。小孩子们最喜欢那种自然的风,虽然没有空调吹出的风那样凉爽,可却是满满的“健康”。回忆起让我们安静入睡的那股清凉,是否让你想立刻拥有一把扇子呢?

其实,使用墨仓式打印机并借助于手机快乐印APP,选择自己喜欢的照片作为扇面打印出来,就可以让你分分钟拥有一把创意纸扇,随时随地将小纸扇带在身边,让你的这个夏天既清爽又健康!

除 此之外,手机快乐印APP还能轻松hold住包括手机壳、证件照、红包、日历、名片、贺卡、贴片、明信片、气球在内的各类小玩意儿。你可以将你喜欢的照片 制作成个性化手机壳!你要做的是选一张美美的照片,其他的都交给墨仓式打印机来解决就可以了!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这台小小的打印机让你的整个夏天变得与众 不同了?你就是自己的设计师,快来试试吧!

22.png

通过手机快乐印APP,简单几步轻松制作纸扇

33.png

手机快乐印APP为你带来个性化手机壳

纸叮当:暑假生活更精彩

暑假进行中,或许很多家长已经给孩子报了各类补习班。其实对于父母来说,如何利用暑假时间引导孩子积极思考,充分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怎样实现“寓教于乐”才是最值得去思考的。

这 个暑假爱普生带来更有意思的动手方式:墨仓式打印机+纸叮当APP带孩子动手制作趣味立体纸模。在纸叮当APP中下载孩子喜欢的纸模造型,通过打印机打印 出来,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一个神奇又可爱的立体纸模吧!“寓教于乐”其实并不难实现,只要家长多一分心思,孩子们就能够更加快乐地学到许多不一样的知识; 家长与孩子一起动手制作的同时,还可以启迪孩子的智慧,让孩子在玩乐的同时进行思考,锻炼立体思维。可以说打印本身是其次,让孩子与父母在游戏的过程中逐 步培养感情以及良好的思维习惯、动手能力才是最大的价值所在。

44.png

通过纸叮当APP创造属于孩子的纸模乐园

无论是DIY创意纸扇、智趣立体纸模,还是个性手机壳,都会让这个夏天更加精彩!不妨现在入手一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还有精美礼品相送!还等什么,登录爱普生官网查询活动店面,赶快行动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