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定制革新市场 三星Gear S2从内容突破

【2015年9月1日,韩国首尔讯】三星电子今日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腕表——三星Gear S2,将三星多年来在智能佩戴设备领域,不断创新的前沿成果进行了完美融合。

三星Gear S2 采用圆形表盘设计,外观百变多样。定制的UX与先进、直观的功能设置,让产品更赋有个性化和趣味性,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移动体验。

图:最新三星 Gear S2

除了“home”键和“后退”键以外,Gear S2 还具有独特的旋转边框。相比以往,用户访问通知和应用程序更为快捷与直观,操控更加精准、畅快。

三星Gear S2 推出了两种不同的版本:Gear S2 和Gear S2 Classic,分别吸引偏好迥异的两类用户群体。Gear S2 Classic拥有高雅的黑色外观,搭配真皮腕带,为钟情于永恒设计的用户专属打造;而Gear S2对于充满青春活力又崇尚简约现代设计的消费者而言,则是不二之选。

图:最新三星 Gear S2 Classic

“过去的几年里,三星拓展了可佩戴设备的类别,为智能佩戴设备市场带来了最前沿的新概念。” 三星电子IT和移动通信部总裁兼负责人申宗钧(JK Shin)先生说道。“三星Gear S2 是最新研究成果的完美融合。Gear S2 在任何场合都能够和谐地搭配,无论是从早到晚,还是从工作到锻炼,产品彰显的智能与个性化,确保您生活中的每时每刻都充满乐趣。”

图:悦享三星Gear S2

三星Gear S2 采用贴合腕部的超轻、紧凑式设计,以及11.4毫米的极致轻薄表盘。其1.2英寸的圆形屏幕,有着360 x 360的超高分辨率(302 ppi),赋予了智能腕表分外鲜活的视觉体验。Gear S2 上的应用程序清晰度极高,用户不会错过任何弹出窗口的提示信息。与此同时,由于搭载了最新Tizen操作系统,以及优化升级后的1 GHz双核处理器,三星Gear S2 的任务处理显得更为轻松、高效。

用户能够通过一览通知来查看日历、电子邮件和新闻,甚至通过腕表来发送重要文本。另外,采用3G连接的Gear S2 内部首次嵌入了e-SIM卡,支持语音功能,即使手机不在身边,用户也可以使用这些快速功能。

图:三星Gear S2 操作十分便捷

三星Gear S2 具有新的健身功能,鼓励消费者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其中,24小时活动日志,让用户对日常活动的进程和模式一目了然。此外,三星Gear S2 还会发送更新提醒,激励用户不断地向自己的健身目标迈进。

为了提供最便捷的使用体验,三星Gear S2 支持NFC技术,用户即使不带钱包也能够进行移动支付。目前,三星正在从各行业广泛征选合作伙伴来扩展可佩戴设备的可用性,以便通过多种手段简化消费者的移动生活,主要包括智能车钥匙,住宅房间钥匙,以及连接家庭设备实现远程控制。

所有这些连接功能都需要电池的支持。三星Gear S2 配备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3天,免除了消费者频繁充电的困扰,确保时刻保持连接。充电时,只需将三星Gear S2 放置在附赠的无线充电器上即可。

三星恪守与开发者、合作伙伴开放协作的承诺,为Gear S2提供更丰富的定制化内容和应用程序。同时三星与合作伙伴密切配合,提供一系列的表盘和表带,让用户有多种方式来展现风格和表达心情。用户只需简单轻按卡扣,即可更换表带。不仅如此,Gear S2 还可以根据时间、地点以及场合的不同来改变表盘,悦享更加个性精致的Gear体验。

图:三星Gear S2表带设计充满简约现代气息

三星Gear S2 的所有应用程序,都根据圆形的用户界面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通过与开发者,以及合作伙伴的开放合作,三星将继续丰富其可佩戴设备的生态系统,并为用户提供更优化和独特的智能佩戴体验。

Gear S2 将提供深灰色的表盘搭配同色表带,银色表盘搭配白色表带两种选择。Gear S2 Classic还提供黑色表盘搭配皮质表带。

三星Gear S2 与Gear S2 Classic将于9月3日在柏林的Tempodrum面向媒体,开展体验,并将与合作伙伴演示更多的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