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领世旗舰G9198大展精英魅力,双屏翻盖主导高端商务市场

对于曾经的翻盖手机,人们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帅气的挂机动作了,一个优雅的弧线伴随一声“啪”的挂机声。过去的翻盖机已经被时代定格,然而,随着三星高端商务领世旗舰系列手机的诞生,翻盖机迎来了新的时代。

最新上市的三星领世旗舰G9198以传承与创新的态度,在经典翻盖机的基础上创新性地融入了双屏和触屏设计。大气的外观、小众的定位,尽管售价万元,但G9198仍然赢得了商务精英族群的追捧。

独步高端商务市场

环顾市场,能够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的高端品牌,唯有三星和苹果。然而,苹果仅在iPhone系列上发力,品牌定位于高端时尚,这就决定了高端商务手机这一细分市场并不会买它的帐。

再看三星。

几年前,当三星第一次推出万元以上的高端商务手机时,许多人都不解:如此复古的款式、昂贵的定价,三星意图何在?

但一些聪明的行业观察家还是看出了端倪:除了全线布局高、中、低端市场外,三星前瞻性的看到了高端商务市场蕴藏的潜力。占位这一细分市场,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利润空间,同时,也能实现三星母品牌形象的再升级。

瞄准商务精英这一小众群体,三星推出了一系列高端商务机型。其中,三星与中国联动联合推出的领世旗舰系列,以每年一款经典产品的节奏来培育市场,双屏翻盖为代表的高端商务风也日渐深入人心。

经过几年的积累,三星在高端商务市场的领先优势已经凸显。G9198上市仅半个月,销售就已远超预期,部分地区甚至已经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塔尖儿族群的身份象征

不同于普通手机,高端商务手机面向的是塔尖儿一族。这类人群在选择手机时更“挑剔”,既要满足日常沟通和商务活动,又要展现身份和地位。特定场景和时刻,后者更胜过前者。

三星领世旗舰手机正是这样一款手机,不仅能满足日常沟通和商务需求,更能展现使用者身份地位。

精英族群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在手机这类贴身物件的选择上,常常会打上圈子烙印。在直板触屏当道的环境下,领世旗舰G9198采用了经典的双屏翻盖设计、九宫格实体按键,并融入触屏这一时尚元素,展现了精英人士的个性化需求。此外,经过岁月的磨练,精英人士变得更加沉稳内敛,而G9198深邃的寰宇蓝机身设计,更显低调奢华,完美匹配精英人士的气质。

功能设置上,G9198紧贴塔尖儿精英使用需求。商务精英经常往返于各地,需要适应不同通信网络环境下的快节奏工作。G9198支持中国移动4G和中国联通4G双网双待, 同时,搭载64位6核处理器,全面提升系统处理速度,使商务人士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纵观智能手机行业,三星引领着智能手机发展的每一个趋势,大屏如此,曲面如此。现在看来,独特的双屏翻盖亦如此,不仅引领着高端商务手机发展的新潮流,更主导着高端商务市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