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一张报纸值500元?互联网惊现报纸黄牛

近日,记者发现在北京报刊亭街头出现了多人排队购买报纸的现象。在传统媒体略显颓势的今天,路人围观购买报纸实属罕见。经调查发现他们购买的都是9月10日出版的《新京报》,而本就为数不多的报纸存货已将近销售一空。记者不仅好奇,为何会出现路人疯抢报纸的现象呢?

原来,9月10日的《新京报》发布了一则整版广告。此广告内容是京东针对新iPhone上市的营销广告。宣称只要晒出2014年的9月10日的新京报广告就可以获得购买新iPhone立减500元的机会。虽然京东此举的优惠力度很大,但要找到去年报纸的参与门槛还是有些高,但这显然拦不住果粉的购买热情。

同时记者发现,京东白条报纸立减500元购买新iPhone的信息已在一些科技类网媒、微博微信甚至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扩散开来。甚至在淘宝、微店、朋友圈等大众购物平台也出现了贩卖2014年9月10日新京报的卖家,黄牛价格高达119元。

淘宝卖旧报纸

微信朋友圈卖旧报纸

闲鱼卖旧报纸

在“十人九商”的互联网时代,除了惊讶于网民的智慧和淘宝卖家的反应速度,京东的优惠力度更是让人咋舌,虽然iPhone在三大运营商和各大电商平台均有销售,但能在新品首发阶段就给到如此巨大的优惠,足以见得京东财力的雄厚及对苹果新品的强力支持。

记者在登录京东相关预约页面上看到,此白条活动在页面上也设有入口,并且还配备了“一小时极速达”“金融免息白条”和“以旧换新”等特殊服务,给京东用户购买新iPhone提供更多优惠。截止到目前,在京东预约页面上已有超过180万人在预约了新iPhone6,记者也将持续关注京东后续动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