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高性能高颜值三星Galaxy Note5发售火爆

随着苏宁易购、京东、国美在线、天猫旗舰店、三星官网平台预售的结束,售价为5388元的三星Galaxy Note5 9月12日在全国正式发售。发售当天广州及西安还举办了内容丰富的多场线下体验活动,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作为三星全新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5自8月发布以来备受关注,一经发售备受消费者追捧,各地销售情况火爆,带给消费者连连惊喜。

惊喜一:硬件过硬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Note5采用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无论是看视频还是打游戏,都可以带来身临其境的浸入式视觉体验。三星Galaxy Note 5拥有32G存储空间,搭载14nm八核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 RAM内存,使多任务处理更高效。三星GALAXY Note5大幅提升了相机功能,配有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F1.9大光圈摄像头,支持VIDS+OIS双重防抖,拍照效果和专业数码相机不分伯仲。该机还支持4G全网通和双卡双待,拥有指纹识别功能,内置3000毫安时电池可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技术。

 

惊喜二:设计养眼

三星Galaxy Note5此次推出了雪晶白、铂光金两种颜色,金属与玻璃的完美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质感享受。玻璃的晶莹灵动,与金属边框的高贵典雅,显著的了三星Galaxy Note5的整机外观,简约稳重却不乏时尚优雅。金属窄边框和紧凑的3D曲面玻璃背板,弧度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者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享受舒适握持手感,更易单手持握。

惊喜三:便捷S-Pen

此外,三星GALAXY Note5整合优化了S-Pen的性能,让其更加便捷易用。新的S-Pen笔身更有质感,可弹出式设计最大化方便使用。其独有的熄屏快写功能,可在待机、锁屏的状态下直接进行内容输入,随写随存。S-Pen还支持不规则形状截图,超长网页滚动截屏及PDF文件批注等实用功能。

惊喜四:互动多多

据了解,除发售首日的活动之外,9月19日至9月20日三星还将在北京、上海、郑州、沈阳、成都5地举办多场体验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参与互动。活动现场不仅有时尚靓丽的表演,还有互动任务挑战,更有多重礼品等候,让消费者在轻松快乐的氛围里体验三星Galaxy Note5产品,感受Galaxy家族及Note5的魅力所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