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Galaxy S6 edge+:安卓阵营难以逾越的头号强机

在毫无新意的苹果iPhone6S问世之后,消费者再一次把赞许送给三星Galaxy S6 edge+。自三星Galaxy系列诞生以来,每一代产品都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手机,新推出的Galaxy S6 edge+不仅延续了世界最好的殊荣,而且还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难以逾越的头号强机。

之所以能成为安卓阵营中的头号强机,是因为三星Galaxy S6 edge+在诸多方面都领先与对手,绝无仅有的曲面屏幕,实力强劲的硬件配置,出众实用的产品体验,让Galaxy S6 edge+成为安卓阵营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上半年,三星向市场推出双曲面屏幕设计的Galaxy S6 edge,收获了全球消费者的赞许。Galaxy S6 edge+继续采用双曲面屏幕设计,并将屏幕扩大至5.7英寸,该机成为全球最大尺寸的曲屏手机。

曲面屏幕具有许多优势,美观时尚,轻薄可靠,其呈现出的屏幕图像可以媲美3D效果,由于对生产技术要求严苛,三星是目前唯一能对曲面屏幕进行量产的手机厂商。连续两代产品都采用曲面屏幕设计,说明三星在该领域的足够深入。就技术而言,三星已经走在了智能手机行业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6 edge+还对侧面功能进行了丰富,如用户可通过侧屏快速唤醒,自定义添加的常用app应用;让联系人沟通更有趣味的“OnCircle”功能等。时尚精美的曲面屏幕,加之贴心有趣的使用体验,三星进一步拉开了与对手间的距离。

不仅设计出众,三星Galaxy S6 edge+的硬件配置也超过了对手。

核心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6 edge+继续使用自身研发的Exunos 7420处理器,主频高达2.1GHz,该处理器的性能远比主流的高通S810和苹果A8及A9更加优秀。此外,三星还为其配备了4 GB LPDDR4运行内存,Galaxy S6 edge+因此成为目前世界上运算最快的智能手机。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拍照功能,三星Galaxy S6 edge+也有所改进。此前,三星Galaxy S6/S6 edge+配置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 OIS光学防抖组合,其拍照水准已经超过了iPhone6,在此基础上,三星Galaxy S6 edge+为其增添了视频防抖功能,让其拍照效果更加出色。再者,三星软件方面继续发力,调整脸型、瘦脸、放大眼睛等软件功能都受到了消费者好评。出色的软硬件拍照组合,目前也只有苹果iPhone能与其竞争。

其他功能方面,三星Galaxy S6 edge+更加贴合用户需求,并将人性化与使用性相互结合。如Galaxy S6 edge+的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比上一代产品对出400毫安。加之侧边屏的省电作用,使得手机续航能力再次提升,理论续航高达315小时。另外,Galaxy S6 edge+还拥有快速充电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只需两小时即可充满手机,最大限度克服了智能手机的续航弱点。

无论时工业设计,还是细节功能,三星Galaxy S6 edge+当之无愧的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手机,而这背后体现的是三星对技术、产品、潮流趋势的把握实力。相比苹果iPhone6S的创新乏力,三星Galaxy S6 edge+更具创新和吸引力,而这也将有利于安卓阵营的市场份额继续扩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